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报道 > 区块链

欧易OKEx玩家传来消息:Protego成为第二家从OCC赢得银行宪章的加密货币公司

作者:王晶发布时间:2021-02-09 16:33:53来源:消费日报网

美国银行监管机构的有条件批准是安克雷奇上个月批准的

总部位于西雅图的Protego信托银行已获得货币监察长办公室(OCC)托管数字资产托管的有条件批准。Protego是安克雷奇之后第二个获得OCC附条件批准的申请人。紧随其他几家已经获得银行宪章的数字资产公司,包括加密交易所Kraken和de novo银行Avanti,它们都在怀俄明州获得了州宪章。

新近成立的信托银行还将为客户提供交易平台,为发行新数字资产提供服务以及为客户提供点对点借贷平台。

据欧易OKEx玩家称:Protego首席战略官乔纳森·西尔弗曼(Jonathan Silverman)在一份声明中说:“Protego的集成产品将为希望将其资产存储在联邦监管银行中的机构带来巨大好处。”Silverman先前曾在Kraken和BitGo工作。

根据OCC的第二份新闻稿,Protego在有条件的宪章转换为国家银行之前,有18个月的时间可以满足所有监管要求。

安克雷奇成为OCC认可的第一家国家加密银行

根据欧易OKEx分析师整理的Protego发布的消息,Protego是华盛顿州第一家以数字资产为重点的信托公司。Protego业务发展负责人克里斯·亨特(Chris Hunter)表示,该公司已获得承诺托管超过15亿美元资产的承诺。Protego的创始人兼执行主席格雷格·吉尔曼(Greg Gilman)表示:“在短时间内,OCC在批准数字银行方面取得了长足进步,我们很高兴成为OCC首次发布的批准之一。”

行情分析:

BTC:继续根据昨日(2021年2月5日)的上行通道继续看,只要未跌破36000美金下方,那上方还是有上升空间,现货还可继续持有,年头将近,看到40000美金大关上方肯定是没什么问题。合约的话目前还是以低多为主,以38750美金为支撑点位轻仓去操作。



上图来自数字货币交易平台(欧易OKEx)

ETH:以太的走势是上升的通道边际位置,目前回调走势属于正常,不必担心。我们先来看修复后的价格能不能突破价格轨道,现货可继续持有。合约方面建议以观望为主,如果要进场,以1650美金为第一支撑,1600美金为第二支撑,阶段性轻仓开多。



上图来自数字货币交易平台(欧易OKEx)

BCH:经过了一段时间的震荡修复,今日(2021年2月6日)出现了9%以上的拉升,相对来说还是比较不错,这样看,如果突破上方520美金的位置并企稳,年后可能将会在上方三角区域内运行,所以手中有现货的可继续持有。合约方面也是一样,在465美金为支撑位轻仓开多。



上图来自数字货币交易平台(欧易OKEx)

想入场,来欧易OKEx!

欧易OKEx是数字资产交易平台,主要面向全球用户提供比特币、莱特币、以太币等数字资产的现货和衍生品交易服务,可支持各类去中心化应用,允许用户基于OKChain发行数字资产、创建数字资产交易对,进行自由交易。为用户提供全面的产品功能、强大的撮合系统、完善的平台体系,拥有法币交易、币币交易和合约交易等产品矩阵,一站式满足用户多元化交易需求。



上图来自数字货币交易平台(欧易OKEx)

欧易OKEx老韭菜提醒:入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 责任编辑:luxq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20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20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