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品牌商讯 > 品牌动态

心安处是我家 BEIJING汽车致敬每一位平凡英雄

作者:赵檬发布时间:2021-02-09 18:29:55来源:消费日报网

近日,“我心安处是我家”——BEIJING汽车温暖回家路第二季“原地过年祝福到家”活动成为热门话题。这项以致敬“原地过年人群”为主旨的事件,在短短半个月时间内,吸引超10亿人次关注、24万人次参与,登上微博热搜,获《人民日报》、新华社等多家权威媒体点赞。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10209/436b88a45e8974018537053919308fb6.png

 


BEIJING汽车“原地过年祝福到家”视频点亮北京西单

10亿人次关注!暖心行动赢得“三个赞”

今年春节正值疫情防控特殊时期,“原地过年”成了主旋律,很多在外求学、上班务工的人,都选择了原地过年。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10209/2e43dac24f4fabeaf8bb8705f0e052e7.png

 


为了让他们感受到家的温度,BEIJING汽车在线上发起#原地过年祝福到家#视频征集活动,拍摄并上传祝福短视频,就能在30余城地标“巨幕”上为远方的亲朋送上零距离的祝福,这项暖心行动收获了网友、车主和权威媒体的“三个赞”。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10209/cf8e981dea3fc442adcaf30f3b1a54b6.png

 

http://img.danews.cc/upload/images/20210209/e8dc529ff993f1fb9414760c96fb3cbf.jpg


网友点赞:截至2月8日,超24万人参与话题讨论和视频拍摄、引起超10亿人次关注,多条视频播放量超50万次。有代表性的视频已通过北京西单、成都太古里、上海南京东路、纽约时代广场等30余城市地标大屏,将祝福送至家乡亲朋身边。不少网友在线上留言中写到,通过家乡地标大屏给亲人送上祝福,很有仪式感,是一次难忘的记忆……


http://img.danews.cc/upload/images/20210209/fadd9549c585d687017fea04967681e8.jpg

 


车主点赞:BEIJING汽车还在全国举办了70余场新春上门送祝福活动,用喜庆的幸运抽奖、新春礼包等形式,为3500多名原地过年的车主送上新春祝福。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10209/73998456bbb57cc247658073c3beeee2.png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10209/545668b8c33d88552173745a64c86898.png


权威媒体点赞:BEIJING汽车的温暖举措,获得了《人民日报》、新华社、澎湃新闻等多家权威媒体点赞,新华社发文中写到:“ BEIJING汽车以实际行动表示:不会让每一位平凡英雄对家乡的祝福缺席,更不会让他们的祝福迟到!”。《人民日报》评论到:“这体现了‘BEIJING温度’,更是强有力的‘抗疫担当’。”

暖心行动,涌现出诸多感人故事

本次活动在吸引了全社会关注的同时,也涌现出一批感人故事。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10209/2819d813088e1f362c27ee4d4aa07e1b.png

 


小马哥继续为有需要的人提供“套餐A

曾经感动全国的“套餐A”店长小马哥,为了让异乡人在春节也能吃到一口热热乎乎的牛肉面,发布免费“套餐A”春节期间持续有效:“出门在外,谁都有遇到难处的时候,我也受过别人的帮助。如果各位在北京遇到困难,来我这儿,套餐A一直有效。”他在视频里说到:“我们不要任何捐助,也不求回报,只希望将这份温暖传递下去。”

去年春节就坚守在抗疫前线的90后护士杨馨,今年为了更多人能顺利完成核酸检测,她还是决定留守抗疫一线。每天要进行上千人的核酸检测,连续四五个小时裹在橡胶手套里,她的两只手肿得发胀。“我只要多做一次检测,大伙儿就会多一份安心。”她在视频里说到。

和很多同事一样,BEIJING汽车4S店的销售顾问刘志鑫,今年也选择了留在北京过年。身在异乡的他,更能体会春节不能回家的心情。在BEIJING汽车组织下,他上门给原地过年的车主及其家人送祝福,他在视频里说到:“这个春节,我在北京,用暖心服务表达对BEIJING车主的新春祝福”。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10209/6cd0e01cfdb585ec34c258e692939671.png


BEIJING汽车“原地过年祝福到家”视频点亮纽约时代广场

在“原地过年”大背景下,无数个平凡英雄都在用实际行动传递温暖,BEIJING汽车也通过#原地过年祝福回家#活动温暖他们。近年来,BEIJING汽车将关注点聚焦到每一个默默奉献的平凡英雄,在温暖回家路第一季活动中,其组织免费专列护送京张铁路建设者返乡,致敬祖国建设者;第二季活动,点亮30多座城市地标大屏,致敬原地过年的每一个平凡英雄。通过系列暖心行动,其将“美好,从BEIJING开驶”的品牌承诺落到实处,让用户真正感受到“BEIJING汽车温度”。

冬已尽,春将至,待春暖花开,我们再享欢聚团圆。


[ 责任编辑:luxq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20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20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