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报道 > 汽车交通

现代摩比斯发布立体化转型战略,助力产业升级

作者:陆华发布时间:2021-02-22 14:07:20来源:每日质量报道

面对2021年经济发展新常态,为加快产业升级步伐,推动公司向“高端技术企业”转变,近期现代摩比斯在“创造安全、自由的移动空间,打造美好生活”的未来规划指引下发布立体化转型战略,聚焦于自身竞争力的增强和公司的可持续发展上。

所谓高端技术企业,是指以软件和平台为核心进行研发,改变公司发展模式,在现代摩比斯的转型战略下实现业务结构的变化。

其中现代摩比斯的立体化转型战略由X、Y、Z三条主轴构成,下面我们就来具体了解一下。

X轴指重新调整公司的组合战略,开发非韩系车客户,超过现有现代起亚供货规模,作为全球性企业谋求新的发展战略。

Y轴是指为满足新顾客的需求迎接“出行既服务”时代的到来,努力加强扩大事业范围,推动开展自动驾驶出租车的商业化发展,以智能工厂为基础打造未来型底盘平台、构建模块化架构应对体系的三大战略发展。

Z轴是指以技术改革为驱动,积蓄长期发展的动能,除现有的汽车事业外,向新领域进军的战略。也就是说现代摩比斯力争通过对转型战略的实施,摆脱现有的零部件制造企业的形象,成为技术性发展企业,实现公司业务上的质的飞跃。

为早日实现立体化战略布局,推动产业升级,现代摩比斯在今年将加大投资力度,尽快的完成新技术的积累和应用。到2025年,现代摩比斯销售额预计将达到540亿美元,年均增长率将达到7.3%。


[ 责任编辑:w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20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20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