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报道 > 美容化妆

面具公园下架,女神们都去了哪里?

作者:陆华发布时间:2021-03-03 15:45:40来源:每日质量报道

生活两点一线,枯燥无味的日常,让人们更加渴望与社会紧密连接。

移动互联网的发展,让人与社会,人与人之间建立连结变得简单,社交软件成为单身人群的必需品,也是丰富人们生活的必需品。

初期大火的探探、陌陌为社交软件打好了基础,无数的社交软件层出不穷,其中发展势头比较好的面具公园更是一出现就好评无数,然天有不测风云,2020年12月,国家网信办公布的首批105款违法违规移动应用程序被清理下架,面具公园正在其中。

 

 

那么在面具公园下架后,还有哪些社交软件值得用呢?

身为使用过多个社交软件的社交软件经验玩家,在经历了探探、陌陌、积木等照骗聚集,网图无尽的社交软件后,主打高质量陌生人交友的真颜交友APP简直是一股清流。

真颜交友APP正如其名,其使用了强大的面容识别技术和真实性鉴定系统,确保每一位正在聊天的认证用户都是真实的,拒绝假人照骗,保证高颜值、高素质交友。

 

 

为了保证用户的真实性,真颜交友APP通过面容识别、图片比对技术更是添加了人工审核,以确保帐号使用者不存在欺骗与假象。同时,真颜交友APP更不需要左滑右滑,系统会智能精准匹配,用户可以一键搭讪,火速私聊,避免浪费时间,让社交变得更加高效。

另外,真颜交友APP还有隐私保护功能,照片阅后即焚,用户还可以选择个人资料隐藏,多种隐私资料审核查看机制,不想让TA看的,绝对看不到,保证用户隐私,让用户可以更加放心,更加安心。

此外,真颜交友APP还有动态圈功能,该功能可以让用户更放松的分享生活,释放心情,也更容易在高颜值的前提下找到一个志同道合的那个TA,美丽的皮囊和有趣的灵魂同时拥有,让业余生活变得更加丰富多彩,变得更加有滋有味。

 

 

作为社交平台,用户的活跃性格外重要,用户的活跃参与体现了社交平台的价值,其中女性用户的活跃性以及数量更起决定性的作用,真颜交友APP的女性用户数量非常多,活跃性更是极高,用户群体主要分布在长三角、珠三角省份、京津、成渝、其他副省级城市、省会城市,以北京为例,附近女神数量可多达3000多个,对比同类型社交APP可以说表现非常优异。

在社交软件层出不穷的当下,找到一款靠谱的社交软件尤为重要,真颜交友APP获无数用户好评,正在成为当下社交软件的佼佼者,赶快下载起来,让你的生活变得更加丰富多彩吧。


[ 责任编辑:w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20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20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