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报道 > 家居

以品质和服务,王力安防(605268)让消费者质惠生活

作者:陆华发布时间:2021-03-15 14:58:30来源:每日质量报道

3月10日起,“万店同庆,亿元补贴”—王力(605268)315全国感恩大促全面启动,,此项全国性大促活动受到消费者的热烈响应和喜爱。王力安防(605268)以消费者权益为基点,倾力打造315质惠月:在活动期间,王力安防(605268)通过多重好礼等形式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产品及开展诸多权益!

品质和服务:是给消费者最好的权益


伴随着居民消费结构、需求产生变化,品质消费逐渐成为新的消费热点。坚持始终如一的优秀品质,是王力(605268)对每一位消费者的承诺与责任。“用户的赞誉,是最好的广告”,这是王力(605268)公司每一位员工和全国万余家销售网点和服务网点信奉的宗旨。

如今,王力智能门锁走进千万家庭,更是走上了数字化的快车道,同时,王力安防(605268)在智慧城市、智慧社区以及智能家居都颇有建树,遥遥领先行业同类型企业。当然,这一切的实现,都离不开以消费者为先,高品质产品以安全作为智能的前提,让用户在使用产品时既方便又放心,真正过上随心所欲、有备无患的高品质生活。

质感生活:门锁不止是产品,更是生活


生活的质感,是恰如其分的舒适和自在,需要用心体验。在消费升级的浪潮下,从人居环境、生活方式到智能家居,每一个随意的细节都诠释了人们对质感生活的追求。王力安防(605268)相继推出各种各样的智能门锁,让每一位用户在享受科技感的同时又感受到生活的质感。在智能门锁的设计上,不仅实现防技开和防暴力开启、关门即反锁、超强续航、指纹识别、无感开锁等等功能,还力求通过智锁门锁探索积极的生活态度。

消费者对质感生活的体验,大多数停留在自己的看法以及生活的层面。而在给生活创造质感的王力安防(605268)看来,他们设计的并不仅仅是产品,而是生活

王力安防(605268)一直致力于用打造有质感的家,为更多的消费者提供有质感的智能门锁。在王力智能门锁的匠心守护下,主人每次出门,关门即反锁,无后顾之忧,也便能放手拼搏事业。每次下班回家,王力安全门智能开启,当主人脱下高跟鞋时,窗外是淅淅沥沥地下着雨,屋内灯火通明,手捧一本书就是一个晚上,心中自然升腾起一种满足感。有质感的生活不正是这样吗?

国民门锁:安全守护品质家


质感生活的核心,在于品质、精致和舒适。而有质感的门锁,建立在“足够安全”的基础上。王力安防(605268)认为,家的感觉,应该是充满了温暖,给人足够的安全感。多年来,王力安防(605268)正是背负这样的使命,既做门又造锁,给予用户前“锁”未有的体验,打造到一扇扇既安全又温暖的国民好门锁,匠心守护全球千万家庭,引领世界门锁业潮流发展。

古往今来,安居乐业一直是百姓美好生活的向往,而防盗安全门则为守护百姓居家安全的重要护盾。据调查,90%以上的消费者认为所有的安全门都很安全。而事实恰恰与此相反,并不是所有的安全门都是真的安全门,往往许多家庭因为安全门忘记反锁而出现被盗。

在1997年,王力安防(605268)开始在防盗安全门领域拓展。经历“铁锤砸门”事件后,王力防盗门名声渐起,“不怕铁锤砸的中国好安全门”开始走进人们的视线。紧接着,王力特能锁上市,特殊的双向防撬钩设计等多种优势使得王力特能锁在千万锁中脱颖而出,并且发起的“挑战开锁王”活动至今18年仍无人挑战成功,使得王力锁盛名四起。近几年来,王力智能锁重磅推出,拥有三大智能、四大黑科技 、九大安全技术以及近30项发明技术专利,不止是便捷,更安全,更耐用,更是对“有质感”的进一步解读,也因此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青睐。

“王力门锁最大的特点就是安全,给了我足够的安全感,像是一个朋友一样陪伴着自己。”一个60多岁的老人家评价道。据了解,她当年因为一起盗窃案损失了价值3万元的首饰和八千的现金,那可是她多年的积蓄,就是因为忘记反锁门了而惨遭盗窃,这曾经让她一度伤心到消瘦了七八斤。而王力门锁的出现,让她重再次感受家的安全。

细节处见真章:打磨细节,不负“大国工匠”


俗话说“上帝存在于细节之中”、“细节处见真章”细节对于产品的重要性,不言而喻。王力安防(605268)在制造和设计产品的过程之中,始终坚持打磨每一寸细节之处,用扎实的基础工业技术,无止境的创新意识,诠释自身作为“大国工匠”的丰厚底蕴。坚持从细节处打造近乎完美的产品,将经典消费难题,全部纳入至产品设计与制造的考量范围之中。

此外,为了保障消费者的切身利益,增强产品的防伪辨识度,该款产品每樘门,都设置有防伪编码钢印。

钻研,再钻研,优秀的产品永远没有“上限”。王力(605268)始终强调严格管理,科学管理,管理出效益。生产、销售SAP管理,严格执行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标准和ISO14000环境管理体系标准,用以监控产品在生产中的每个环节。

为追溯每道工序的质量问题,王力(605268)早在1999年就推行了防盗门身份证钢号管理制度。公司从接到订单开始,就编好了每樘门的号码,生产车间员工在每樘门的门扇和门框的固定位置上都打上防伪钢号,就像人的身份证一样,每樘门的防伪钢号都是唯一的。推行这个制度,随时可以查到每樘门的各生产工序责任人及品质管控责任人,谁出错谁买回家,员工想不做好都难,产品合格率和顾客满意率大幅提升。

王力安防(605268)专心造好门锁,精工守护,用品质守护产品,用匠心推动制造,用创新引擎研发,用标杆丈量工程,用服务践行承诺,实现了从技术研发到产业化、产品化、服务化等一整套生态闭环,为更多用户提供有品质、更有温度的安全门。今天的王力智能安全门已引领了时代消费潮流,虹膜、刷脸、无感、远程、全自动开关门等技术革新持续升级,贯穿王力(605268)发展血脉的核心“研发一代、生产一代、储备多代”创新思想会持续引领王力(605268)一直在发展的路上!

今天的王力(605268)取得的成绩,得益于消费者一路的支持和信赖,得益于王力安防(605268)团队的不懈努力,得益于好产品、好品质。今后将遵循“千家万户创造更美好的生活”的理念,为消费者提供更安全、更便捷、更多元化的产品,实现产品持续升级,不断向前发展。

[ 责任编辑:w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20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20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