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报道 > 美容化妆

郑州面部整形春季研讨会顺利召开

作者:陆华发布时间:2021-04-02 14:10:30来源:每日质量报道

郑州面部整形联合会自19年成立以来,在省内外医疗整形领域产生了巨大影响,实质性的提升了河南医学整形行业的整体水平。近日,郑州面部整形春季研讨会也于郑州顺利召开!

此次研讨会由郑州地区30多家医美机构和相关单位等联合发起,吸引了大量整形一线的医生和医疗机构的负责人等共同参与。研讨会重点探讨了高难度眼部修复、原生鼻综合修复等专业领域。在研讨会上,十多位专家医师结合过往大量手术实操影像资料等进行了技术层面的分享和探讨,研讨会发起人郑州善美整形医院院长徐英杰在研讨会上也就无痕下至眼睑修复及生态美鼻术的最新技术创新方面做了详细的发言,徐英杰作为中原医学整形修复领军人物,国内知名下至眼睑修复专家,在无痕下至眼睑修复方面有独特的造诣。

研讨会以专业出身的各医美机构医生来发起,以实操的、实打实的学术交流为手段,以“不要热度,要温度”为口号,用医疗技术和医德来正向的影响医疗整形行业,并借此打击那些半路出家、无证经营等种种行业乱象。

这次研讨会有着浓厚的学术氛围,长达一天的会议充斥浓厚的学术氛围,这是一次郑州地区医疗整形机构的一次集体抱团,以学术交流为纽带,以资源融通为目的的行业重要活动。

[ 责任编辑:w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20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20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