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品牌商讯 > 品牌动态

2021贵州“100”强品牌”展示推介活动正式启动通知

作者:组委会发布时间:2021-04-09 12:37:14来源:组委会

各会员单位、“贵州老字号”企业、各相关企业:

由新华社民族品牌办公室、贵州 “黔系列”品牌联席会议办公室、中国国家品牌网、多彩贵州网、 贵州省品牌建设促进会联合主办的 2021 贵州“100 强品牌”展示推介活动已正式启动,组委会决定组织相关企业开展贵州“100 强品牌”价值评价。现将价值评价有关申报事项通知如下:

一、品牌价值评价方式

     开展品牌价值评价是国际的通行做法,此次贵州“100 强品 牌”的评审认定工作,将按照“科学、公正、公开、公认”的原 则;评价工作坚持不收取费用的原则,评价出来的品牌价值将作为 2021 年度贵州“100 强品牌”的主要认定依据。

二、申报条件

(一)在贵州省内依法注册登记、生产的企业,或产品生产 单位注册地址在贵州省内的企业。

产品品牌是指以企业集团的某一类产品为主体的品牌,其评价指标只包括该产品所对应的相关数据。

(二)贵州省品牌建设促进会会员单位;

(三)“贵州老字号”企业,贵州省“中华老字号”企业;

(四)品牌名称已经成功申请注册商标;

(五) 近三年从未发生质量、服务负面事件。 

三、申报流程

1、对接组委会联系人加入 2021 年度贵州“100 强品牌”微信群;

2、对接组委会联系人填报企业申报表并发送至组委会邮箱;

3、对接组委会联系人获取申报平台账号、密码和登录链接 信息;

4、复制链接到浏览器打开申报平台登录,具体操作见申报 系统填报流程。

5、注意事项

(1)申报平台必须使用电脑端浏览器登录,避免使用微信 登录时出现问题;

(2)首次使用申报平台需在登录页面处下载安装辅助程序;

(3)首次登录进入申报平台后必须修改密码并绑定邮箱。 登录过程中出现无效用户或密码时,先通过邮箱找回密码进行登 录,如仍然未能登录请咨询微信群工作人员;

(4)填写过程中谨记随时点击保存待发,避免长时间不操 作,导致数据不能保存或丢失。

6、其他有关要求

 (1)请符合申报条件的企业及时向组委会报名,并按照要求做好品牌价值评价填报工作。

 (2)要保障各项数据和信息的真实性、有效性和准确性。除了按照组委会要求在网上填报资料外,企业还需报送申报电子 版 1 份。

(3)坚持保密原则,不得擅自向社会泄露企业信息和数据; 坚持自律原则,严格遵守相关规定,确保评价工作科学、公正、 规范。

四、时间安排

1、资料填报:2021 年 4 月 1 日-4 月 20 日;

2、技术评价:2021 年 4 月 21 日-4 月 30 日;

3、专家评审:2021 年 5 月 6 日-5 月 10 日;

4、公示时间:2021 年 5 月 11 日-5 月 15 日;

5、2021 年度贵州“100 强品牌”价值发布:2021 年 5 月 30 日。

五、联系方式

伍程静 电话:15085800786 

黄显凤 电话:13138286621 

刘学文 电话:13601081788 

葛世驰 电话:18586812229 

余宛璐 电话:19522814471

齐 婧 电话:13765840520 

李亚东 电话:15086038906

邮 箱:gzsppjscjh@gzsppjscjh.com


[ 责任编辑:luxq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20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20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