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报道 > 体育

世界睡眠日│走进Sweet Night甜秘密“运动+睡眠”新玩法

作者:陆华发布时间:2021-04-12 15:27:09来源:每日质量报道

据悉,北京时间3月22日4:00,在里昂 VS 巴黎圣日耳曼法甲焦点战中,Sweet Night甜秘密登上法甲联赛广告,而比赛的前一天3月21日正好是世界睡眠日,正所谓睡好才躺赢,Sweet Night甜秘密与众多明星运动员、全球观众,共同见证了这场“运动+睡眠”的跨界“联姻”!

【世界睡眠日——翻身少,睡得好】

Sweet Night甜秘密携手里昂

健康睡眠文化横扫世界赛场

甜秘密寝具有限公司是全球睡眠新零售领导品牌,也是融合环保、时尚理念的睡眠品牌,主营产品是床垫与软床,以及其他睡眠周边产品。此次法甲联赛,Sweet Night甜秘密携手里昂,甜秘密除了借助法甲联赛的广泛影响将品牌影响力传遍全世界,更多是希望将法甲联赛作为倡导全民关注运动与睡眠的重要平台,提升国民健康的关键载体。在跨圈热潮中,Sweet Night甜秘密和里昂俱乐部合作的坚固基石源于品牌文化和里昂不抛弃不放弃的精神高度契合,通过此次“全民运动+健康睡眠”CP组合,将健康睡眠文化席卷运动圈层粉丝及全球消费者,高质量睡眠的重要性深植每一位消费者的心中!

全民运动+健康睡眠

让优质睡眠更简单

根据相关研究数据显示,超三亿人存在睡眠障碍、重要的不是睡8小时而是睡够睡眠周期等频繁被提及的睡眠话题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目前人们的健康意识空前提高,“拥有健康才能有一切”的新理念深入人心,加强深度睡眠时间、提高睡眠质量成为共识。Sweet Night甜秘密秉承着“让优质睡眠更简单”的使命,不断整合全球优质资源,研究和开发新的技术、新的产品,助力全民更好入眠。

翻身少,睡得好

研发出更多更适合不同地区人群的睡眠产品

Sweet Night甜秘密秉承着“让优质睡眠更简单”的使命,一直重视多维创新,精耕细作全球消费者健康睡眠领域;更是携手国际知名脊椎神经学家Craig Liebenson博士深入研发睡眠产品,他在担任NBA洛杉矶快船队、MLB亚利桑那响尾蛇队运动医学顾问期间,指导球员订购合适的床垫、保证优质睡眠,有效帮助球员进行脊椎康复、恢复竞技状态。

Craig博士在研究床垫生产技术的基础上、结合自身40年的脊椎医学理论和经验,提出“翻身少,睡得好”的睡眠理念。一张好的床垫可以给予人体全面、贴合的支撑,减少翻身次数、提高睡眠质量,从而达到缓解脊椎压力、修复矫正脊椎的作用。

Sweet Night甜秘密作为一家全球化集团公司,销售渠道通达80多个国家和地区,面向全球消费人群,此次登上法甲联赛广告,实力从大众走向精准圈层,实现破圈效应,快速抢占全球消费者心智。

未来Sweet Night甜秘密希望将“健康睡眠”理念注入到每一位用户的概念中,“让优质睡眠更简单”的全球梦从这里出发,「睡好才躺赢」,打好人生每一场比赛!

[ 责任编辑:w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20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20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