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报道 > 汽车交通

货运时代,货拉拉点燃了司机对未来的希望

作者:唐国豪发布时间:2021-04-19 15:06:44来源:科技帝网

有这样一个群人,无论风雨总在路上,为我们的便利生活奉献自己的力量。货拉拉是一个把网络共享货运资源的平台,平台上的月活跃司机有56万,他们平凡而努力,在货拉拉的四个轮子上承载着司机师傅们对未来的奋斗和希望。

1618813294497828.png

在这场突如其来的疫情中,郑师傅最幸运的是遇见了货拉拉。原本郑师傅自己开了一家工厂,发展得还不错,运输的时候偶尔会在货拉拉上下单。后来受疫情影响,郑师傅的工厂不得不停工,导致很多货物都积压在仓库里,眼看着交租金日子一天又一天地逼近,觉得这样下去不是办法,郑师傅就解散了工厂的工人,关掉工厂。

郑师傅家里的两个儿子还在上学,再加上柴米油盐等开销,到处都是花费,郑师傅想起了货拉拉,刚好自己还有辆面包车,就带车加入了货拉拉。郑师傅接单勤勤恳恳,什么单都接,对待客户态度很好,总能得到满分的评分。郑师傅说,他的车不大,搬得了的他都会主动帮忙,只要用心,就没有做不好的行业,就像有锄头,我就能开一块地。

王师傅是来自成都某个小乡村,性格很好,善良开朗还很热心,做事脚踏实地,还有非常好的社交能力,当过保安、快递员,还被老板看中当了几年的酒店经理。就在三年前,他看到每天给酒店送货的司机,虽然风里来雨里去,却充满快乐。虽然酒店经理的工作相对来说比较轻松,但王师傅当时一直觉得很无趣。后来王师傅辞去酒店经理这份工作,老板试图挽留他,但是他说他想要每天穿梭在街道中,看不同的风景,接触不同的人群,这才是他想要的快乐。

有一次王师傅刚结束一单搬家订单,晚上回家才发现车上有一个钱包,里面装了1万块钱。他马上开车,将钱给客户送了回去,客户给他500块钱感谢费,王师傅谢绝了。还有一次发生了山洪,公路都被冲毁了,但是客户着急着要货物,许师傅便硬是绕行了八十多公里的小路把货物送到了客户手中。他这个人很热心,总是免费帮忙搬货,客户有困难他也是义不容辞。他说货拉拉点燃的他对未来的希望,不仅结交到很多朋友,还看了四川各地的美景。王师傅还表示,只要有货拉拉,四海可为家!


[ 责任编辑:luxq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20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20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