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报道 > 体育

艾利克斯健身昌茂店荣获【IWF健身空间设计大赛】优秀作品奖!

作者:陆华发布时间:2021-04-21 14:16:54来源:每日质量报道

在过去,谈及室内设计,我们通常都会联想到家居、酒店等。而在如今这个健身风潮当道的时代,健身房的室内设计更为惹人注目。

高端的健身中心在设计中,往往会利用到色彩和空间,从细节功能性入手,照顾人们在运动时的心理需求,而非仅仅用流行好看的款式来设计人们的运动空间。


Modern Gym Style Fitness Club Competition

Modern Gym Style健身空间设计大赛”由IWF上海国际健身展组委会、China-designer.com中国建筑与室内设计师网(哲道传媒J&G Media)联合首创推出,面向全国优秀健身空间。


旨在通过大赛整合健身空间优质资源,帮助更多的健身空间设计师融入健身行业,并推出更优秀的健身室内设计作品;同时帮助健身空间业主通过设计来改善运营,让空间得到更好的利用。

       近500余位知名健身俱乐部代表、设计行业大咖共同见证了大奖的揭晓。艾利克斯健身昌茂店在500多名参赛作品中凭借创新的设计和视觉艺术,脱颖而出荣获“健身空间设计优秀作品奖”。

       现场500多份参赛作品中仅30件作品获得此项殊荣,该奖项除了要求设计作品精美、独特、专业且实用性强,而且要求实景高度还原设计效果图,成为真正赋能消费者,能够传递思想性、展示创造性、探索未来可能性的健身空间。

昌茂店设计师:阿虎

工作历程:

从事设计工作13年,室内空间设计师。曾任成都途睿健身设计总监;

专业从事商业健身(健身俱乐部,游泳馆等)空间设计。

[ 责任编辑:w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20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20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