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报道 > 汽车交通

BEIJING汽车究竟如何?听听BEIJING京友汇车主怎么说

作者:陆华发布时间:2021-04-25 10:19:25来源:每日质量报道

4月17-19日,BEIJING汽车举办BEIJING汽车京友汇活动,邀请全国20多名BEIJING汽车车主参加自驾露营、逛上海车展等活动。其中,有三位北京车主不远千里来到车展现场,见证BEIJING-EU5 PLUS和BEIJING-U5 PLUS重磅亮相,并在展台直播分享用车经历。我们来听听车主如何评价。

             三位来自北京的车主在BEIJING汽车上海车展展台

95后BEIJING-X7美女车主炫目外形,科技智能

作为95后车主,王女士在生活中比较爱美,所以选车的时候,外观就成了她选择的第一要素。

王女士在直播时提道:购车时第一次看到BEIJING-X7就被它的外观吸引,前脸的贯穿式前大灯组十分大气,隐藏式门把手的设计,也显得特别高大上。

王女士喜欢称爱车叫大七,她表示BEIJING-X7配备的FACE ID智慧视觉系统,让大七的科技感瞬间加满,只要坐在驾驶位,大七就能自动识别并登录个人账号,座椅姿势、外后视镜角度、氛围灯、地图导航,娱乐账号和历史记录都会按照她的习惯来,比男朋友还贴心。

她还介绍道其实自己刚拿驾照不久,车技不娴熟,但BEIJING-X7一键全场景自动泊车帮了她大忙。这个功能想必是像王女士这类新手女司机的福音。

王女士在上海车展BEIJING汽车展台作车主直播

王女士表示每次开着大七出门,都会吸引周围朋友关注的目光。特别是和朋友出行自驾的时候,女孩要带很多东西,大七的后备箱空间超大,可以将自己和朋友的东西全部放进去,完全满足和朋友们结伴出行的需求。

80后BEIJING-EU5车主真实续航,配置丰富

晏先生和他的爱人郭女士因跑步结缘,在生活中俩人都倡导低碳绿色的出行理念,因此买车时夫妻俩不约而同的选择了电车,对比了市面上几款新能源车之后,俩人决定入手BEIJING-EU5,不仅经济性强,而且续航真实靠谱,有次开车从北京东三环到崇礼往返路程大概300多公里,途中没有充一次电,到家后还可以满足日常通勤。

晏先生的爱人表示:我们女士相对于男士方向感会比较差,BEIJING-EU5的语音导航功能特别给力,出行途中好多生僻字都能精准搜到,特别方便。另外,BEIJING-EU5最贴心的一点是它的智能飞屏功能,两个手指在中控屏上轻轻一划,就能把导航画面划到仪表盘上,能让女司机在开车的时候更专心,新手上路十分需要这个功能。

晏先生、郭女士夫妇在上海车展BEIJING展台上直播互动

夫妇俩看完新款EU5 PLUS亮相后直呼新车造型给力,配置丰富。据了解,BEIJING-EU5 PLUS在外观、智能、配置、舒适、续航上均迎来全方位进阶。

BEIJING-EU5 PLUS亮相上海车展

70后BEIJING-EX5车主:好看又好开性价比高

在上海车展中,BEIJING汽车的老朋友吉女士也来到现场,她已经和BEIJING汽车一起走过了将近7个年头。吉女士在2015年购买的BEIJING-EV200,2019年4月置换了BEIJING-EX5,目前已经行驶四万多公里。

吉女士在上海车展BEIJING汽车展台作直播互动

吉女士表示:BEIJING-EX5空间大,胎噪低,底盘悬架偏舒适,转向操控也比较自如,开起来很舒服,而且提速够快,朋友们坐我车时候,总劝我开慢点。另外,BEIJING-EX5从内到外都非常有档次感,NEDC续航为520km,不管是代步还是自驾出游都完全够用。车辆还有车对车的充电功能、车载外供电功能,简直是自驾游神器,如今,我的日常出行,郊游,储物都不离开它。

吉女士和她的爱车BEIJING-EX5

当初,为了证明电动车也能远行,吉女士开始自己组织车主一起远行。这一路走来,畅游无阻,BEIJING-EX5带她去了很多地方,也结交了很多好朋友。

为了更好的回馈消费者,BEIJING汽车针对BEIJING-X7推出了任性购车7重礼,最高可以享受28000元的优惠。此外,凡是在5月25日前通过BEIJING汽车京东、天猫官方旗舰店,智惠管家APP下定BEIJING-EU5 PLUS的用户,可享受抢先礼、金融礼、置换礼、无忧礼、畅联礼五重好礼,还有机会获得5.5折购车的“雪琴惊喜大礼”,名额有限。

BEIJING汽车京友汇第一季已经圆满结束,车主们评价本次车主活动是“既有心意,又有新意”,陪伴用户度过了温馨愉悦的周末时光。我们期待BEIJING汽车为用户带来更多高品质的车型,如果您也对BEIJING汽车旗下产品感兴趣,不妨到附近4S店试驾一下。


[ 责任编辑:w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20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20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