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质量资讯 > 质量头条

维乐洋参简介

作者:赵檬发布时间:2021-04-26 17:35:39来源:每日质量报道

维乐洋参(VikintB )是维京益生(北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食品品牌,该食品主要组成成分为可溶性膳食纤维,从源自于欧洲的植物菊苣中以热水提取和纳滤膜分离纯化技术,以纯物理生产工艺工业化生产提取而来。该植物为2000多年来欧洲人的重要健康药食,罗马人与希腊人将它写入诗歌。目前,膳食纤维尤其是可溶性膳食纤维在我国还不被大众广泛认知与了解,维乐洋参产品致力于改善国人肠道健康。

维乐洋参适宜人群:中青年男性,饮食不健康人群;中青年女性,体控人群。

维乐洋参功能:改善肠道健康,调节肠道微生物菌群。适用于常见的困扰于便秘、痛风等危害人体健康的慢性疾病人群。对体控需求人群有显著帮助。

菊苣:《嘉佑本草》里称为硕参, 属药食同源作物,在华北、东北、新疆地区广泛种植, 2009年菊苣提取益生元被卫健委认定为新资源食品。

菊苣菊粉是欧洲、美日、中国卫健委批准的唯一天然的益生元型膳食纤维,正通过10万例真实世界研究为特医营养产品与健康管理提供基础数据。

2020年4季度,菊苣菊粉即将进入NMPA保健食品原料目录。

2019《科学》刊文介绍了上海交通大学赵立平、张晨虹和彭 永德教授等人合作完成的重量 级研究成果——利用多种膳食纤维的组合,改善了糖尿病人的肠道菌群,选择性地促进一组产短链脂肪酸细菌的富集, 这组菌的丰度和多样性越高,血糖改善越好。

维乐洋参产品所属维京益生(北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为维乐夫集团控股公司。维乐夫集团历时八年,在河北丰宁坝上草原从零开始,率先种植菊苣,建立菊粉等产品的生产线,取得多项技术专利,成为全球四家之一、亚洲较大的菊苣菊粉生产企业,实现了零的突破。天然种植并经物理提取的菊粉,是绿色、安全、优质的膳食纤维,是维乐夫集团的立业之本。维乐洋参产品为该集团最新研发的新一代膳食纤维产品。


[ 责任编辑:luxq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21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21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