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报道 > 区块链

来自新加坡的数字货币交易所——BZM EX将于5月正式登陆中国市场

作者:区块链日报网发布时间:2021-05-02 09:40:55来源:区块链日报网

BZM EX(BilyZooM)平台成立于2017年。在成立后的短短两年时间内,TEX交易所就实现了200万的平台用户注册量,注册地区遍布全球157个国家的惊人成就。上线半年有余,用户对BZM EX交易所选择了信任与支持,越来越多的人选择使用BZM EX交易所,平台目前日活(DAU)稳定在2000以上,日活高峰期达到9000+

2017年5月25日,BZM EX获得了新加坡的首张数字牌照,并在目前已经获得了美国、瑞士、澳大利亚的数字牌照,加速全球化战略进程,目前在新加坡、瑞士、韩国、澳大利亚、日本设有运营中心。

2021年5月,来自新加坡的数字货币交易所——BZM EX正式登陆中国市场,开启全面推广。BZM EX交易所是一个具有开创性的全球化数字货币交易平台,它将创新技术发展,深刻解决行业痛点,重新定义的新的金融经济生态,促进市场民主化。

经过四年的发展积累,BZM EX 交易所厚积薄发,锻炼出了一支非常有战斗力的精英团队,积累了丰富宝贵的开发运营经验。交易所采用了当前国际先进技术手段,能够有效把控平台流量,切实保障用户利益安全,兢兢业业,坚守价值底线,致力于打造一个轻架构、全功能、安全、高效的数字资产交易平台,为每一位用户提供最好的服务。

一、BZM EX免费支持数百种数字货币的上线交易

作为支持更为丰富的优质币种交易平台,BZM EX交易所提供了多样化的币种交易,将全面支持基于ETH、BTC、GCTO等的去中心币种在内的数百个Token。

通过不断挖掘拥有共识的优质项目,BZM EX交易所迅速上线各大热门币种以及拥有客户群体、增长潜力的新锐币种,达成深入合作,覆盖到市场上大部分主流币、热门币、平台币等。

二、BZM EX拥有全新升级的技术、安全与服务体系

BZM EX交易所是一家拥有强劲实力团队的交易平台,由中美两国技术团队联合发起,其核心人员均来自华为、Google、微軟等全球知名互联网公司,有着多年系统开发运维经验。

BZM EX交易所在继承了原有的交易系统安全等优点的基础上,还全面支持了联盟交易平台的搭建。根据业务不同,对不同的币种体系进行了不同程度上的拆分。不仅实现了币种充值、提现、冷存储等体系分离,全面拆分了用户、交易、资金储存负载,还做到了开发的前后端分离,每一板块均有独立的团队进行改进研发与支持,根据业务不同对负载均衡进行拆分,根据流量不同,调用不同的负载均衡,有效地解决了超荷负载的问题,更加专注于产品与服务。

同时,BZM EX交易所还支持在线编程系统,能够高度实现团队在线协作与透明管理能力,有效支持全球交易联盟伙伴。并且,交易所独创了应用服务容器、 静态服务资源服务器、分布式缓存、分布式安全控制等各种安全保护机制。凭借过硬的专业技术能力为其目标的实现打下基础,同时也给交易所以及投资者带来更多的利好!

一流的用户体验

经过多年的运营总结,BZM EX交易所在用户使用上积累了大量的经验,从访问速度、网站扩容等均有完整且经过验证的经验,具有一流的应用响应速度,能够有效的保证平台流动性,提升用户黏性,为用户提供了更好的交易体验。

超金融级的安全保障

BZM EX数字货币交易平台在系统层面上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严格按照金融级标准构建,创新企业化管理,拥有独立完整的数字货币企业化服务。

该服务正在服务着全世界超过15家数字货币业务公司,是世界上唯一以链的方式支持众多数字货币充值、存储以及提现的企业化服务,绝大部分支持多重签名的货币都以统一的链的形态安全分散地技术服务,核心步骤采用断网方式处理,真正的安全来源与技术,最大限度上保证了数字资产的安全性和用户隐私的保密性。

7X24小时客户服务、技术支持

秉承着诚信、高效、共赢为核心的运营理念,BZM EX交易所始终把用户感受放在第一位,将信息化系统导入客户管理,调配了专业的营销服务人才组成客服团队,7*24小时随时解答客户提出的疑问,随时掌握客户需求变化,为其提供更贴心的服务。

成熟敏捷的客户服务、技术支持体系,才能应对变化多端的客服需求,快速解决运营中出现的问题。

创新突破,推动发展

随着区块链技术不断发展,各国政府对数字货币的重视程度与日俱增,有关区块链的数字经济模式毫无疑问已经是未来的大势所趋。

在扎实的交易技术基础上,未来,BZM EX交易所将会继续寻求优质项目,链接优秀创新型数字资产,打造世界领先的区块链数字资产交易服务平台,推动区块链和数字资产行业健康发展。


[ 责任编辑:luxq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21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21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