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报道 > 汽车交通

曙光车桥黄海大客安全、环保、舒适 赢得海内外客户的信赖

作者:陆华发布时间:2021-05-06 18:20:50来源:每日质量报道

经过了几十年的传承与累积,黄海大客目前已经在中国的客车市场内形成了良好的口碑,与此同时,黄海大客的质量也赢得了市场及客户的高度认可。当下,凭借在大客车领域内的出色表现,再加上优质的产品表现力,黄海大客的产品逐步走向国际市场,并成功落户全球众多城市。

作为公共交通出行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大客车为人们的出行生活带来了诸多便捷。在客车生产制造技术日益升级的大环境下,客车产品也变得越来越安全、环保、舒适,在大客车市场内,黄海大客的影响力一直都是比较高的。过去,黄海大客推出市场的大客车产品集合了可靠、安全及环保为一体,技术更先进,功能更成熟,安全保障度更高是黄海大客的标签之一。

曙光车桥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保障每一台大客车的高品质,黄海大客在生产制造期间,通过严苛的标准来保障汽车产品的品质。例如,为了进一步提高整车的防腐性能,设计团队进行了反复的试验,通过对技术的持续升级,确保客车的防腐性能更优。据悉,黄海大客车电泳防腐耐盐雾试验可以达到1200小时以上,整车的防腐性能要远超同行,更是原有工艺的3-4倍,大幅提升了产品质量。另外,黄海大客还现了冲压件前后围通用化、产品模块化以及整车电泳。期间,设计团队还有效降低了整车生产成本,使得黄海大客的性价比更高。

这种是因为这样,所以黄海大客才能够始终在大客车市场中保持领先的位置,并赢得了海内外客户的信赖。因为它紧跟市场步伐,与时俱进,通过技术的迭代升级,创造出了竞争力更强的客车成品,黄海大客好样的!


[ 责任编辑:w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21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21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