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报道 > 互联网

中产阶级投资选择难 三佳利智慧零售新模式成为最佳选择

作者:陆华发布时间:2021-05-12 10:25:47来源:每日质量报道

大多数人提出中产很容易死于理财。有钱人被豪宅、信托、私募收割;中产被P2P、不入流的房产、正规的和不正规的理财产品收割。穷人也会被割,比如消费主义洗脑下的各种分期贷、租房贷、校园贷、整容贷、网络兼职等等。其实理财是个生活技能,不是买个理财产品那么简单。开始之前,都得先认清背后的风险。很多理财产品风险和收益都是相对的的

v2-5ea50a6e3b32e618b6261400d1d6e3f4_720w

现在理财商场动荡,越来越多理财产品层出不穷,很多理财者在这些产品中都挑花了眼,迷失了辨别是否能够给自己带来收益的方向。最后可能就会就陷入一些理财骗局。最后吃亏的都是一些想要理财的普通人。

高级理财规划师韩先生说到在经济的下行期,即使正规银行的正规理财产品也会不断暴雷。更别说市场上打着高收益零风险幌子的诈骗集团了,遇到这类投资者一定要擦亮眼睛。那中产阶层这个群体在经济的下行期不断萎缩,理财产品没有新钱涌入除了暴雷还有别的选择吗?

专家提出理财者可以考虑在实体经济中寻找投资机会,像股票基金期货这一类都属于虚拟货币,具有极大风险,而且我们要时时刻刻关注市场动态及时做出调整。依托于实体经济的行业就不一样。

以智慧零售业为例,他是依托实体经济发展的零售革命,通过互联网、物联网技术的应用挖掘消费者需求,紧抓不同消费场景、不同消费习惯的用户需求提供个性化的产品和服务,是真正意义上的运用前沿科技技术挖掘潜在市场,而且政府大力支持智慧零售业发展,给之后会零售业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记者做了智慧零售业相调查,并让投资者对比较推荐大家投资的平台进行投票。发现许多投资者对三佳利智慧零售平台进行了投票。三佳利智慧零售采用了线上代运营模式,用户只需要认购设备和产品,由平台负责设备选点、安装、补货、维护等,等待35天运营周期结束后,平台便会立刻返还成本和1.5%利润。

投资者李先生说这个投资模式对像他一样上班族非常友好,不用花费太多精力在上边,通过APP就能看到自己的的收益情况。而且前天他刚收到了返还的本金以及利息,三佳利智慧零售一定是投资理财者实现财富增值的最佳选择。

45037e06b861012b333c449b8073b86

[ 责任编辑:w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21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21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