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报道 > 体育

BBIN宝盈集团祝愿伙伴阿贾克斯前景可期

作者:陆华发布时间:2021-05-14 09:38:55来源:每日质量报道

2019年,世界足坛刮起一阵青春风暴,荷兰知名足球俱乐部-阿贾克斯,在顶尖殿堂的赛事里,扮演黑马,一路击败多支五大联赛的传统强权球队,让全世界足球迷们大开眼界,对这年轻团队产生莫大的好奇与兴趣。

阿贾克斯能拥有这样的年轻实力,源自长年以来,积极地发掘年轻新秀,不惜投注心力自小培育,让有能力的球员攀升至一级队伍时,早已熟悉团队战术并运用自如。如此多的即战力新血,正是其他豪门俱乐部迫切需要的支持,也因此,阿贾克斯拥有”球星加工厂”的别称。

BBIN宝盈集团深知阿贾克斯的潜力,自2019起连续两赛季的赞助,为支持年轻球员,共同茁壮,如同BBIN宝盈集团帮助客户在菠菜平台合作过程中,提供菠菜API游戏接入平台整合服务,透过与不同品牌的合作,扩张游戏丰富度,带领伙伴们创造互惠的前途。

过去两年的合作下,双方经营中国市场的粉丝,让喜爱阿贾克斯的球迷们,拉近与球星的距离,或是让球员理解中国市场的文化内容,共同录制多部影片,如:来自西方的圣诞节祝贺、融入中国新年文化的问答、或是球员之间默契的娱乐短片,以及在疫情期间,球员在家录制如何保持运动的健身方式,透过一系列内容,向全世界展现热情活力,给予正向积极的互动效果。

随着国际情势的严峻发展,经历过短暂的休赛,俱乐部也没有丝毫的松懈,在2020/21赛季斩获种种优异成绩,荷兰杯依然称霸;持续独占荷甲首席,遥遥领先;欧联赛事也同时名列前茅,令人印象深刻,此年轻球队,正值旺盛巅峰状态。

BBIN宝盈集团相信足球运动未来仍会继续蓬勃,影响整个体育界的市场发展,祝福阿贾克斯未来更加茁壮,突破挑战,崭新迈进。


[ 责任编辑:w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21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21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