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报道 > 体育

BBIN宝盈集团2021最新奖项入围消息

作者:陆华发布时间:2021-05-14 09:39:35来源:每日质量报道

2021年度,BBIN宝盈集团相当荣幸再度以优良的平台整合、品牌服务及技术供应商之姿获选入围,一举入围EGR B2B Awards三项大奖。EGR B2B Awards为在线BC业界公认最具备公信力及指标性的奖项之一,每年不遗余力举办评鉴,以求评选出该年度具备专业菠菜游戏服务及突破创新的API接口产品或BC服务供应商。

BBIN宝盈集团于产业发展20余年,向来致力钻研专业技术和服务,近年大力开展品牌多元化发展,以赞助形式结盟国际合作伙伴,且投身创立慈善品牌TGB Charity,此外,更积极参与国际各大展会及专业奖项,全方位经营之际获得产业关注,在国际上大放异彩。

BBIN宝盈集团未来将不负重望,以提升专业服务为品牌使命,同时透过多元经营携手合作伙伴继续图破,预祝BBIN宝盈集团图破重围,夺得今年度EGR B2B Awards大奖。

[ 责任编辑:w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21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21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