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报道 > 美容化妆

这样的婚礼你见过吗?承办婚礼的居然是它

作者:陆华发布时间:2021-05-17 16:25:16来源:每日质量报道

在浙江大学124周年校庆前夕,“缘定浙大”校友集体婚礼迎来了十周年。2021年5月16日,来自全国9个省份的124对浙大新人回到紫金港校区,在师长、亲友的见证和祝福中,共结白首之约。

浙江大学校长吴朝晖作为主婚人登台致辞,向回到母校、共结连理的校友新人致以最诚挚的祝福。浙江大学管理学院院长魏江作为新人们“最想见到的老师”代表,也亲临现场,以战略管理学者视角为新人送上婚姻幸福战略锦囊。现场氛围浪漫温馨,气氛感人。

作为学校十年传承、精心打造的校友品牌活动,“缘定浙大”校友集体婚礼已成为彰显母校文化魅力、备受校友新人期待、寄托师生美好祝福的年度盛典。

据了解,浙大校友集体婚礼由杭州火烧云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婚礼纪与喜橙婚礼承办,今年已是连续第四年。四年来,婚礼纪一同见证了600余对浙大校友新人的甜蜜誓言与爱情佳话,也在助力推进婚姻领域移风易俗,传承弘扬中国优秀传统婚姻文化,倡导时尚健康婚礼,构建健康文明的婚姻价值观等方面,做出了积极的带头作用。

[ 责任编辑:w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21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21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