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报道 > 互联网

华艺照明获中国人保(PICC)承保,为消费者保驾护航

作者:陆华发布时间:2021-05-25 15:31:22来源:每日质量报道

近日,华艺照明与中国人保(PICC)正式续签保险协议,为旗下照明灯具系列产品及其配件保驾护航,更为选择华艺照明的客户与合作伙伴提供一份300万的承诺和保障。

华艺照明获中国人保(PICC)承保,为消费者保驾护航

自2017年起至今,华艺照明已连续五年向中国人保(PICC)投保产品责任险。这份保险不仅代表着华艺照明保障产品安全与消费者权益的意识和决心,也是市场对华艺照明产品长期品质的肯定与对品牌的信赖。

家居安全,切实保障你我权益:

照明灯具作为家居生活中不可或缺的重要物件,产品的安全性能是消费者选购产品时的重要考量。由于照明灯具材料、产品构型、散热机制、驱动模组等方面存在较大差异,部分企业的产品安全保障意识不足,普通消费者往往难以区分良莠。华艺照明产品由中国人保PICC承保,可切实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扫清消费的后顾之忧。PICC承保产品责任险意味着,凡购买华艺照明旗下灯具系列产品的消费者,如在使用过程中,意外事故造成损失,可获得相应由保险公司提供的经济赔偿。

品质为先,安全照明伴你同行:

华艺照明始终坚持以“品质为生命”,基本实现了全过程、多方位质量监测、自动化控制和信息化管理,产品经获国家评定认可的灯具检测实验室检测合格,更是为产品质量保驾护航。

华艺照明获中国人保(PICC)承保,为消费者保驾护航

华艺照明通过了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旗下照明灯具系列产品也先后获得3C、CE、UL等国内外标准认证。这次为产品投保300万产品责任险,是华艺照明给消费者的双重品质保证。

华艺照明获中国人保(PICC)承保,为消费者保驾护航

中国品牌,匠心品质世界共享:

伴随着中国现代灯饰照明产业的崛起,华艺照明在深化改革开放与“双循环”的浪潮中日益精进,以现代工业语言诠释35年匠心,积极参与高标准市场竞争,成为深受消费者喜爱的国货潮品,并在“走出去”战略中将中国品牌的优质产品持续输出给全球消费者。

华艺照明获中国人保(PICC)承保,为消费者保驾护航   

持续完善消费服务保障框架与科学严谨的质量管理系统,华艺照明未来仍将坚守质量方针,并致力于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多安全安心的照明灯具产品,让中国品牌与中国品质成为世界语言!


[ 责任编辑:w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21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21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