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报道 > 产经

北林所开展《食在安心 你送我检》进市场活动

作者:王俊超发布时间:2021-06-04 11:48:44来源:科技帝

2021年6月3日,金水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北林路市场监督管理所辖区的金马智慧农贸市场开展《食在安心  你送我检》食品快检宣传活动 。

这次抽检重点对果蔬中的农药残留,猪、牛、羊肉是否含有瘦肉精,禽蛋是否有兽药残留三个大项进行重点检测,我所工作人员耐心地向群众宣传检测的具体流程,并对每个样品进行取样、登记、编号、分装,再通过快检设备对市民送检的92批样品进行检测,采用当场告知或短信通知向市民通报检测结果。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活动中还通过发放食品安全宣传册、纸抽宣传用品等方式向市民宣传食品安全小常识,让市民们都能买得放心,吃得安心 。



[ 责任编辑:luxq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21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21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