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质量资讯 > 质量明星

2021“食品质量之光奖”在海口揭晓

作者:王俊超发布时间:2021-06-16 11:07:13来源:科技帝

6月16日,由每日质量报道网主办的2021食品质量安全高峰论坛暨2021“食品质量之光奖”颁奖典礼在海口举办,论坛由主持人张文清主持,100余位嘉宾与媒体记者参与了本届论坛。

论坛上,主办方负责人表示,现在全国各地正同步开展“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而民以食为天,保障食品安全就是保障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在本届食品质量安全高峰论坛后,还将继续开展一系列普及食品安全知识、《反食品浪费法》等法律法规的宣传活动,加强全社会对加强食品安全和防止食物浪费的宣传引导,努力提高广大居民对食品安全的参与度和认知度,筑牢食品经营者的法律意识和责任意识,形成食品安全人人关心、人人参与、人人受益的良好氛围。

在嘉宾分享环节,聚焦食安创办人王鑫兵分享了食品安全类资讯新媒体运营经验,中国注册高级室内建筑师、尚层事务所首席设计师陈勇分享了对食品外包装设计的见解。

在颁奖环节,2021“食品质量之光奖”正式揭晓,元气森林、五芳斋、三只松鼠、钟薛高、李子柒、徐福记等食品品牌获得了2021“食品质量之光”金奖,知味轩、FIITT、维乐洋参、AlmondLife、吃个彩虹、鲁小吉等食品品牌获得了2021“食品质量之光”新锐食品奖,伊然、K-coffee、Fix X Body、fnf原萃茶饮等饮品品牌获得了2021“食品质量之光”新锐饮品奖。

据悉,本届论坛后还将继续举办为期两天的食品饮品博览会,市民可凭健康码免预约参展。

[ 责任编辑:luxq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21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21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