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报道 > 美容化妆

希芸清新冰爽防晒喷雾

作者:陆华发布时间:2021-06-22 17:28:23来源:每日质量报道

/////////////////////

TA已成为当季热销爆款

上市以来好评不断

纤细瓶身,握感极佳

清爽水润的肤感更是好评如潮

让粉丝疯狂点赞的TA,

究竟是谁呢?

/////////////////////

SHOW TIME

希芸清新冰爽防晒喷雾

防水耐汗,清爽肤感

高倍防晒,SPF50+/PA+++

有效预防晒黑、晒伤、光老化

户外防晒实力派

轻松通过夏日艳阳的“烤验”

测评反馈

卓效防晒力

分别在三张紫外线感应测试卡上,喷不同品牌相同量的防晒喷雾(1,2,3),阳光下照射10分钟,然后看测试结果(测试卡感应区的颜色越浅,代表防晒能力越强)。由下图可以看出,希芸清新冰爽防晒喷雾的防晒效果最佳。

清爽不粘腻

将三款防晒喷雾分区喷在手臂上,撒上纸屑,残留纸屑越多,越粘腻。从实验结果可知,希芸清新冰爽防晒喷雾最为干爽,几乎无纸屑残留。

快速成膜

将三款不同品牌的防晒喷雾,等距离喷射在黑色背景板上,观察喷雾的细腻度,以及喷射范围。从实验结果可知,希芸清新冰爽防晒喷雾细腻绵密,且喷射范围更广。

真爱粉留言板

防晒指数超高的防晒喷雾

工作需要,经常户外跑,我超级需要一款兼顾防晒和肤感好的防晒喷雾。这款防晒喷雾的防晒指数SPF50+/PA+++,防晒效果好,用起来也很清爽。满足了我对户外防晒的所有期待~

——@Amo

肤感极佳的防晒

有被惊艳到呢,瓶身粉嫩粉嫩的,颜值很适合甜美的小仙女。喷雾也很细腻绵密,有种水润清爽的感觉,一点也不粘腻。用了2周没有闷痘,哈哈,这个夏天,有它不愁了!

——@向阳小花

可以亮肤的防晒

以前用的防晒喷雾都是无色的,经常担心没覆盖住皮肤。希芸这款可以自然提亮肤色,而且一点不假白。想要减少暗沉、提亮肤色的姐妹选它准没错了!

——@大芸

看完这么多真爱粉的打CALL宣言,是不是想立马get我们全能的防晒喷雾啦?

防晒防的不是季节,是紫外线!紫外线全年都存在,所以防晒一年四季都不能打烊哦!防晒喷雾立马安排上!


[ 责任编辑:w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21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21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