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报道 > 美容化妆

不想变成“黑姑娘”,快来看看这篇希芸防晒攻略吧

作者:陆华发布时间:2021-06-24 17:19:09来源:每日质量报道

想在炎炎夏日里白到发光,一定要全面防晒。

除了必要的长衣、长裤、太阳镜,哪怕你是个男生,也一定要做到的是——涂防晒霜。

但问题在于,真正会涂防晒霜的人少之又少,没涂好 ≈ 没效果 ≈ 晒伤、晒干、晒黑、晒老……

就拿用量来说,如果只涂推荐量的一半,防护效果只剩下三分之一不到。

所以,你需要这份——

防晒最主要的是防什么呢?其实是紫外线,就算你看不到太阳,也不等于就没有紫外线了~

可怕的紫外线

紫外线照射会使皮下色素细胞受到刺激活跃起来,分泌大量黑色素并输入表皮细胞中,皮肤就会变黑,尤其黑色素的不均匀沉着更可能产生色斑。

此外,紫外线中UVA属长波,它的穿透能力很强,能够直接抵达皮肤真皮层造成损伤,导致胶原和弹性蛋白分解变性,引起弹性纤维异常沉积,肌肤老化产生细纹。

紫外线还会破坏皮肤的保湿功能,使皮肤变得干燥,强烈照射下,还会造成肌肤发炎、灼伤、红斑和光敏反应。所以夏季一定注重防晒和肌肤修护,如此,才能拥有健康美丽的肌肤。

无论什么季节,只要紫外线指数大于等于 3,户外暴露就足以损伤皮肤。(在各种天气 App 里都能看到紫外线指数)

即使是阴雨天,紫外线强度最高仍能达到晴天的 70% 左右。爱美的女士们,不要掉以轻心哦。

2种情况,2种选择

早晚通勤,选择SPF30+,PA+++,强烈日晒SPF50+,PA++++

提前涂,坚持涂

1、出门前15~30分钟涂 2、如果处于持续日晒,每2小时补涂1次 3、如果坐在窗边的小伙伴也要及时补涂防晒霜哦~

下楼吃饭、取快递,如果不想涂防晒霜,记得加强物理遮挡

2 个步骤,用量足够

防晒霜的用量是否足够,直接影响防晒的效果。

原则上要做到两点:暴露的部位全覆盖,覆盖的部位要涂够。

如果穿得少或者要去海边,可参考下图的方法,将全身暴露的皮肤分成 11 个区域,每个区域涂够4 指防晒霜。

一般我们认为两指防晒霜的量是 1.25 mL,脸部 + 颈部一般需要 2.5 mL,也就是 2 次两指,其它以此类推。

如果是一位穿比基尼的女士,全身需要大概 30 mL 防晒霜,约相当于每个区域 4 指。

11 个区域包括:头颈部、左手、右手、前胸、后背、肚子、腰部、左大腿、右大腿、左小腿、右小腿(以及脚背)。

希芸清新冰爽防晒霜

SPF35,PA+++,可以阻挡大部分UVA/UVB对肌肤的伤害,物理+化学双重防晒,全波段防晒

不含酒精,色素,采用德国BASF和日本TITAN KOGYO公司进口防晒剂,物理+化学防晒阻断紫外线,实现肌肤高倍防晒 。

极简的防晒剂配方最大限度减少敏感的可能性,敏感肌肤使用也完全没有负担。

水感亲肌不油腻,在炎热的夏季给你贴心守护。

特添加多种有效成分,水润养肤

快来使用希芸防晒,带给你清凉一夏。


[ 责任编辑:w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21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21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