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报道 > 家电

佳歌集成灶携手美好综艺《生活真美好》,探寻美食带来的快乐,敬请期待!

作者:王佳发布时间:2021-06-26 11:36:28来源:中国运营网

精致、佛系、戏精……

无数新词成为我们社会角色扮演的标签

似乎每个人都在努力迎合自己的生活方式

每个人都在重新定义自己的生活方式。

近日,由马天宇参与的全国首档聚焦当代国民生活方式的美好综艺即将在七月上旬定档播出。

与此同时,佳歌专业级蒸烤一体集成灶作为官方指定产品,加入到《生活真美好》的大家庭中,和马天宇一起烹饪美食,享受美味,体验佳歌集成灶带来的多功能烹饪方式!

# 佳歌集成灶:藏在生活中的美好 #

当下,人们普遍被快节奏绑架,每天朝九晚五的忙碌,一些不好的生活习惯,一些过多的欲望,都在暗示着你,需要释放双手,停下脚步,在快节奏的生活中,感受生活的诗意。 

作为《生活真美好》的赞助商,佳歌集成灶自品牌创立至今,始终致力于为中国家庭打造一个完美的“智能无烟厨房”,以多样化的烹饪方式,带给生活多样化的精彩!

佳歌专业级蒸烤一体集成灶,能蒸擅烤,30分钟即可搞定一桌菜,激发更多美味灵感,刷新你的美食清单,让生活多点口味 ;

以低空近吸核心净烟技术,低位截杀,吸烟快人一步,让生活的烟火气,只留在舌尖和心底,让生活多点清新;

一台集成N台厨电,最大限度释放厨房领域,更多用心设计,做你厨房里的小确信,让生活多点空间!

结语:生活是一件严肃且慵懒的事情,而生活里的惊喜,来源于你踏踏实实的热爱着它,也爱着自己,我们秉承着对生活的热爱,不断追求生活,让自己更完整,让生活更美好!

美好综艺与国民品牌的联手,

相信定会擦出不一样的火花。

这个夏天,佳歌集成灶陪你一起看《生活真美好》!


[ 责任编辑:luxq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21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21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