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报道 > 美容化妆

俪纳斯携手皮肤科专家 于杭举办“格拉西尼生化制药研讨会”

作者:陆华发布时间:2021-06-28 16:26:30来源:每日质量报道

2021年6月25日,“第七届全球华人皮肤科高峰论坛·格拉西尼生化制药研讨会”于杭州圆满召开。“第七届全球华人皮肤科高峰论坛暨全国皮肤科诊疗新进展培训班”系为期三天的皮肤科医学盛会。本次研讨会上,格拉西尼集团(GANASSINI)特邀知名公立三甲皮肤科副主任医师张成锋博士、擅长中西医结合诊疗的王蕾医师,共同讲解格拉西尼集团旗下意大利百年护肤品牌俪纳斯(RILASTIL)产品在临床针对各肌肤问题的使用;更有格拉西尼亚太区总经理Giorgio Berni惊喜亮相,从品牌维度分享格拉西尼集团及俪纳斯的百年护肤之旅。

医生站台背书 药房级护肤品牌全维度助力肌肤健康

早间“俪纳斯祛斑精华在治疗黄褐斑中的应用”专题分享会上,基于其丰富的临床经验,美国哈佛大学医学院全球临床研究项目成员、知名公立三甲皮肤科副主任医师张成锋博士高度解析了俪纳斯淡斑小棕瓶在祛斑领域的实操办法。张成锋博士表示:“防御各类顽固斑,不仅需要经由科学验证的功效性成分,更需要保证充分汲取、以确认肌肤可吸收相应成分。”

俪纳斯淡斑小棕瓶含核心成分577精华(4-丁基间苯二酚),创新透亮超小分子,更易到达肌肤底层。实验室结果表示,577精华作用效果高于377效果6倍、高于熊果苷380倍、高于曲酸5.6倍,可从肌底控制络氨酸酶转化;更含AHA果酸双重作用,从根源控制深色素生成,持效去除顽固色斑痘痕,打造无瑕健康弹性肌。

张成锋博士就“俪纳斯祛斑精华在治疗黄褐斑中的应用”发表演讲

午间“格拉西尼生化制药研讨会”期间,多位医生、品牌代表莅临现场,从不同维度严谨分析俪纳斯淡斑小棕瓶577精华、杏仁酸小奶瓶与水芙蓉面膜的科研、功效优势。在以“化学刷酸的前世今生”为题的研讨会上,王蕾医生做出如下分享:“小奶瓶所采用的杏仁酸成分是果酸的一种,更温和、更针对脆弱肌肤。”作为俪纳斯的拳头产品,俪纳斯杏仁酸小奶瓶采用水乳双向质地:水层10%杏仁酸温和剥落角质、平炎补水,乳层创新CLARI科技,加速角质代谢、焕亮淡斑。刷酸、修护双向合一,强韧肌肤屏障,为消费者提供一个无需耐受期、0 基础刷酸的透亮牛奶肌解决方案。

图片包含 室内, 人, 桌子, 小

描述已自动生成

王蕾医生就“化学刷酸的前世今生”做出分享

一众皮肤专家亦对俪纳斯水芙蓉面膜进行高度赞扬。其持效补水精粹蕴含大小分子双重透明质酸,迅速到达肌底,搭配补水因子——神经酰胺,与肌肤中的水分结合,形成网状结构,持效补水,为肌肤迅速注入水能力。修护肌肤屏障的同时,保持肌肤内外水“平衡”,长期打造健康肌底。

男人在打电话

描述已自动生成

皮肤专家汇聚一堂,会上进行专业讨论

助力全球华人市场 俪纳斯跨年龄段打造弹性健康肌肤

格拉西尼亚太区总经理Giorgio Berni先生在活动中表示:“格拉西尼是法国意大利百年护肤集团,旗下拥有17个美妆个护品牌,5家创新实验室,125位医学代表。我们期待将我们的科技,分享给更多中国消费者。”

格拉西尼亚太区总经理Giorgio Berni先生精彩发言

作为意大利百年护肤集团,格拉西尼始终专研于护肤领域,致力将医药成分与化妆品相结合。其旗下大师级护肤品牌俪纳斯,专注保持皮肤弹性,为每一年龄段人群提供日常护理和护肤的解决方案。1972年至今,俪纳斯已覆盖意大利约90%的药房,销售排名为全品类的TOP3。俪纳斯作为意大利国民护肤畅销全球,2020年全球销售额达10亿。

自入驻中国市场后,俪纳斯斩获大量消费者好评,意大利大师级护肤品牌在中国市场的空白状态也由此被打破。未来,格拉西尼集团将携手更多皮肤科专家,共同推动世界华人肌肤健康事业的发展。

*俪纳斯祛斑精华已获祛斑特证。


[ 责任编辑:w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21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21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