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报道 > 互联网

虚拟货币频频暴雷 智慧零售新模式成满足投资需求最佳选择

作者:陆华发布时间:2021-06-29 09:57:18来源:每日质量报道

北京时间6月26日晚间,比特币再度暴跌,一度下探30000美元,将这半年积累的涨幅悉数跌去。这也是比特币本月第二次跌至30000美元,彻底粉碎了炒币者的信心。

仅仅两个月,虚拟货币市场的风向就出现了大逆转。

6月26日晚间,在30000美元一线拉扯3天之后,比特币价格急转直下,较4月14日的年内最高价64900美元,跌超53.5%。目前价格已回归至今年初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力推比特币之前的水平。数据显示,虚拟货币合约一日内共爆仓超过32亿元人民币,超3万多头遭血洗。

投资理财专家杨先生在采访中提出,比特币交易已经创下今年以来新低,交易活跃度回落至今年的底部区间,关注人数逐渐减少。最近一周,虚拟货币市场处于恐慌状态。而且随着国家相关监管政策相继出台,虚拟货币挖矿活动也遭受全面整顿。

IMG_256

专家后续提出,虚拟货币交易没有实物依托,价格极易被操控,尤其是不少空气币发行技术模糊,发行上限不确定,存在巨量持有者,极易被庄家操纵价格。不少投资者表示他们在虚拟货币交易平台上被爆仓,损失几十万元。专家建议投资者转变投资思路,可以看看与虚拟经济相反的实体经济。

将调查了解,实体经济在遭受互联网冲击后,已经过不断改革创新,与互联网结合有了更大的发展前景。以智慧零售为例,传统的零售业经过不断升级,发展为现在的智慧零售。智慧零售的存在,不仅节省了商家的大量人力物力财力,而且改变了消费者原有的消费习惯,提升了消费体验,让购物更加方便快捷。现在智慧零售场景已经运用到了大众日常生活中。

目前最吸引投资者的还是智慧零售中的自动贩卖机,三佳利智慧零售平台就是做自动售货机的线上运营,现已经在全国新一线城市开展布局。而能够满足投资者的理财投资需求的则是平台的线上运营模式,投资者在线上认购自动售货机后,等待35天,期间自动售货机的运营都有平台负责。35天过后,平台返还本金以及1.5%的固定收益。

平台现如今还支持花呗,银行卡等多种投资方式,投资周期短,资金灵活性大,本金也得到了保障。是一种全新的更加安全

afb90067550c91d5c0aeac420cd3e19

的投资理财新模式。


[ 责任编辑:w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21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21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