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报道 > 汽车交通

助推社会发展,Mobis开展多项社会公益活动

作者:陆华发布时间:2021-07-06 17:17:56来源:每日质量报道

Mobis作为世界级的汽车零部件供应商,凭借着自身在科技方面的不断突破,发展迅速,不断进行技术革新。此外,在公益活动方面,Mobis同样出色。

自创立之初起,Mobis一直在坚持开展社会公益活动。青少年工学教室(NEXT MOVE)、透明雨伞捐赠(SAFE MOVE)、打造生态林(GREEN MOVE)、儿童射箭教室(DREAM MOVE)、员工志愿者奉献(HAPPY MOVE)等多项社会公益活动正是其不懈努力的结果。

公益运动,全民参与

近日,作为社会贡献活动的一部分,Mobis在韩国举办了公益性的登山活动。此次活动,共招募1000名参与者,除了公司职员,社会各界都可报名。参与者可自由选择登山路线、登山时间。这么做,不仅能避免造成人员聚集的情况,还能提高大家强身健体的意识。而参与者缴纳的报名费,全部捐献给在一线奋斗的医护人员及社会低收入家庭,给他们购买口罩等防疫物资。

其实,Mobis在去年就举办过类似的公益马拉松活动,反响热烈。活动在招募公告发布8小时后,报名就已爆满,不得不提前完成招募。此次的活动,在上次举办的基础上,将活动范围扩大到全韩国登山场所。并且参与者每人都能获得一个可降解塑料袋,他们一边登山,一边捡拾垃圾,为环保作贡献,让绿色的理念融入到生活中,为此次活动赋予了更高的意义。

活动结束后,参与者们将登顶打卡照片和捡拾垃圾等照片发到社交网站上,还可参加抽奖,获得苹果手机及便携式急救箱等奖品。此次的登山活动,对参与者来讲,不仅是身体和意志的磨练,更体现了新冠肺炎常态化疫情防控下,人与自然的和谐共生,人与人之间爱的传递。Mobis以后也会继续在社会贡献的道路上,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共建美好社会,塑造公益典范

Mobis以实践企业社会责任和提高企业价值为发展方向,不断开展社会贡献活动。凭借独特的企业特征和优势关爱社会弱势群体,与所有利益相关者共同创造可持续的未来价值,建设使所有人都幸福的社会。

SAFE  MOVE

透明雨伞捐赠

NEXT  MOVE

青少年工学教室

DREAM  MOVE

儿童射箭教室

GREEN  MOVE

打造生态林

EASY  MOVE

残疾儿童家庭旅行

HAPPY  MOVE

员工志愿者奉献

不难看出,推进社会公益事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是每个企业发展壮大的必修课。相信未来,Mobis将继续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增益社做出更多努力。


[ 责任编辑:w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21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21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