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报道 > 汽车交通

新能源车圈翘楚之作,买车选欧拉白猫就对了!

作者:陆华发布时间:2021-07-07 17:53:26来源:每日质量报道

作为当下新能源车圈中的翘楚品牌,欧拉的发展历程并不算长,但其旗下“猫系家族”的每一款车型,都堪称是当下的爆款之作。今天要说的这款欧拉白猫,更是这其中的杰出代表,它不仅以极高的颜值满足潮流青年的审美品味,更以出众的产品力为他们打开了品质出行的大门。

引入极简设计理念,欧拉白猫吸睛度Up

欧拉白猫在外观方面遵循less is more的设计理念,前卫时尚的设计语言,极简的外观都源于对生活本质的探索与思考,干净而纯粹让美恰到好处。灵眸主题前大灯设计,犹如猫瞳般梦幻犀利,搭配底部独有的无边框“进气格栅”,使车型整体看起来更具有层次感,带来非同凡响的视觉冲击力。

而内饰依然延续极简风格,将简约、时尚、现代的设计语言巧妙融入座舱内饰。宽敞的空间布局与明亮的色彩搭配,为疲惫的身体创造良好的驾乘环境。全液晶仪表盘、一体式集成化连屏设计,时刻感受未来科技。多功能的人体工程学方向盘与驾舱设计,不仅是实用性的体现,还是时尚兼具美感的体现。

丰富智能配置傍身,日常出行更添安心保障

欧拉白猫拥有同级罕见的智能家居互联系统,可以远程操控家中智能家居。如今炎炎热夏日,开车回家的路途中可以提前打开家中空调,回到家便进入清爽时刻;上班出门,可以提前净化车内空气,打开车门等;可见欧拉白猫超高智商,让汽车与家无缝连接,实现了真正的智慧生活。

更值得一提的是欧拉白猫还搭载了主动智能安全系统,其中FCW前碰撞预警系统,当有潜在碰撞危险时,车主可能未意识到,系统此时会通过警示灯和持续蜂鸣提醒驾驶员注意与前车车距、声光报警提醒驾驶员制动、点刹提醒驾驶员制动。如果车主还无驾驶制动行为,AEB系统将主动制动以减缓或避免碰撞,最大限度地保障驾乘者安全。

充电、续航实力皆强,欧拉白猫让你尽享省心出行生活

传统新能源汽车充电慢、续航短的问题让消费者诟病不已。也正因此,想要重新获得他们的青睐,就一定要在这两方面下足功夫,欧拉白猫做到了。它搭配专属ME纯电动平台,其电池能量密度176Wh/kg,电驱效率高达95%,充电机效率94%,减速箱效率97%,401km超长续航,百公里电耗仅10.2kwh。而领先同级的快充技能,30%-80%,仅需40分钟。即使在选装6.6kw充电机的情况下,也只需 5.5小时。相比同级车型,欧拉白猫无疑能给你带来更自在、更安心的出行生活。

造型设计简约前卫、智能配置丰富全面、续航持久充电迅速,欧拉白猫作为时下年轻人购车的热门选择,它的表现的确没让我们失望。纵观当下车市,同级中实在难以找到能与之抗衡的车型。如果你最近也正有购车打算,那么这款欧拉白猫就绝对不可错过!


[ 责任编辑:w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21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21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