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质量资讯 > 质检动态

国基路、北林路市场监管所党支部联合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红色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09 17:19:56来源:国基路、北林路市场监管所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激发广大党员爱国爱党热情,引导全体党员牢记历史使命,坚定理想信念,7月9日中午,国基路、北林路市场监管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献礼建党100周年电影《1921》。

影片讲述了1921年的上海,租界林立,局势剑拔弩张,13位来自五湖四海,平均年龄仅28岁的热血青年,突破国际各股复杂势力的监控和追踪,在上海共聚,召开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见证中国共产党的成立,在风雨如磐中担起救亡图存重任,让中国社会焕然一新的故事。

通过观看影片《1921》,大家重温了建党历史。这次活动,既是一次中国近代史的再学习,也是一次心灵洗礼,更是一次深刻的革命教育。全体党员在光影中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建党那段峥嵘岁月,感受革命先辈崇高的信仰以及他们为了自己的崇高信仰,用青春与热血拼搏奋斗的精神。党员们纷纷表示,观看电影,回顾历史,不仅是缅怀前辈的光辉业绩,更重要的是着眼于新世纪,要肩负起党和祖国人民的重托,在各自的岗位上扮演好螺丝钉的角色,履职尽责,为市场监管事业添砖加瓦。


[ 责任编辑:luxq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21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21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