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报道 > 家居

造门新势力 | 云智星智能门“内外兼修”的艺术好门,感受美好

作者:陆华发布时间:2021-07-12 09:41:03来源:每日质量报道

门,简简单单的一个字,却蕴含着让人颇具“安全感”的内敛能量。——导语

从茹毛饮血的远古时代开始,一直到如今的现代社会,似乎在人类的天性之中,就一直隐藏着对于“安全感”的不懈追求。 缺乏足够的“安全感”,生活就会陷入到恐慌境地之中,就总会莫名地被焦虑、紧张的情绪所支配,让人不得片刻的安宁。

但颇为神奇的是,在有的时候,一扇简单的门,能够轻易遮挡住外部的风雨,成为家的保护屏障,成为情感的寄托载体。

自古以来,门就是一个家庭的咽喉部位,是建筑物的重要“门面”。门,承载着一家数口人,乃至数十口人的“安全感”,是一个忠诚的、无言的卫士。随着时代的发展与进步,以云智星为代表的创新型企业,为独特的门产品赋予了新的功能与内涵,以及新的设计语言。

一脉相承的设计文化,这道门绝对超乎你的想象


作为亿家集团旗下的高端品牌,云智星始终秉承着一脉相承的设计理念,坚持打造既有“颜值”,又有过硬实力的智能入户门产品。

在云智星的观念之中,消费者对于“安全感”的热切需求,就如同飞蛾对于火光的需求一般。想要满足这种根本性的需求,就必须要努力钻研“造物”的技术,一点一滴地开始慢慢打磨产品,摸索设计技巧、研究工艺手段,让旗下的门产品,能够尽量雕琢成深受消费者喜爱的模样。

造物,讲究一个“精”字,必须要追求精益求精。何谓精益求精?在云智星的眼中,精益求精就是没有极限,就是力争做到最好。设计一个门类产品,其实就是在设计一个艺术品。为此,云智星在不断探索的基础上,运用自身独特的大师级锻造工艺,专注智造好门,成为了集美学、风水学、科学于一体的高档入户门专家。

造物,讲究一个“情”字,必须要蕴含真情实感。倘若没有融入情感,是绝对无法打造出令消费者意外的“惊喜之门”的。对于云智星而言,情感就是灵光一现的“火花”,依靠这一点“火花”,设计灵感就会如同泉水般不停涌现,脑海之中就会自动构思出产品的雏形、模样。云智星运用特殊的线条规划,努力还原出古典设计语言的精髓所在,仿佛夜光下的白天鹅一般,优雅、高贵,成为了美丽的代表。

在云智星的眼中,一款“内外兼修”的智能入户门产品,才能被称之为业内经典。既要修炼“内功”,在安全功能上不断取得新突破;又要修炼“外功”,在设计层面之上,尽量满足广大消费者的实际需求,为产品融入独特的美学意味。

为生活增添一份“幸福味道”,云智星树立行业发展模板


幸福的生活体验,究竟应当怎样被定义?相信这世界上的每一个人,都拥有属于自己的独特答案。

在云智星的眼中,生活就像是在烹饪一道菜肴,想为这个菜肴添加怎样的调料,决定权其实永远都在自己的手上。比如说,想要为生活添加一份“幸福味道”,就必须要主动去了解,自己究竟需要怎样的生活,究竟需要怎样的产品。幸福不是他人赐予的,而是自己应当尽力去把握的。

如今,通过不断地积累经验,不断地扩展创新视野,云智星已经逐步摸清了消费者的实际需求。并且严格依照这种需求,打造出了既智能、又安全,既美观、又有文化内涵的智能入户门产品。譬如,云智星旗下的金钢智能门产品,运用现代感极强的创新设计,展现出现代科技感的极奢华章。简约,大方,整体感和谐,12MM精雕铸铝板,采用极窄边,明铰链暗装,双面嵌入式智能锁,科技中融合安全力量。同时在传统防盗门安全的基础上,通过AI技术手段和物联网概念,以智能系统主机为载体,在传统入户门的功能上,集合了自动报警系统、智能门开、智能安防、智能消防、智能健康系统等多柔性化、智能化功能,让广大消费者能够切身体会到智能生活的绝妙之处。

打造“内外兼修”的智能入户门产品,并没有想象之中的那般简单。需要深入探索的地方还有许多,需要投入大量的时间与精力。云智星相信,只要能够始终坚持“为千家万户创造更美好的生活”的使命,便一定能够踏上成功的康庄大道,树立智能行业发展模板!


[ 责任编辑:w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21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21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