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报道 > 区块链

BTC挖礦的礦工減少,Fil和Chia挖礦激增!

作者:陆华发布时间:2021-07-13 16:57:48来源:每日质量报道

據外網消息公布,隨著礦工大量離開BTC,專用於 Filecoin 和 Chia 的算力空間分配激增,雖然大量算力已停止為BTC網絡提供資源,但該挖礦生態也在湧現新的參與者。ASIC外流引發了對訪問 Filecoin和Chia存儲證明網絡存儲能力的需求顯著增加。目前這兩個網絡的空間分配都出現了大幅飆升。

由於國內對挖礦從嚴後,專用於比特幣 ( BTC ) 網絡的SHA256 哈希率在過去幾周內暴跌,哈希率下降導致網絡的挖礦難度在上周末下降了近 28%,這是BTC有史以來最大的挖礦難度下降,挖礦難度的下降使挖礦BTC變得更容易、更有利可圖,新的湧入者也在。

分配給 Chia 網絡的空間呈指數級增長,尤其是在挖矿政策事件後,它比平時飆升了很多。Chia 網絡統計數據顯示,7 月 5 日有 30,505 PiB 專用於該鏈的分配存儲。6月22日僅為 26,718 PiB,這表明自那一周打擊開始以來,它增加了 14.17% 。

矿场素材.png

鴻蒙礦業對接下來的BTC、ETH、CHIA挖礦都比較看好,目前顯卡礦機的成本雖然在下降,市場總有波動起伏,觸底反彈也是必然的。鴻蒙礦業是隸屬於亞洲數字貨幣投資集團,有資深的礦場運營團隊,在礦場建設、礦池優化、聯合挖礦、雲算力等方面一直在不斷研發發展。

未來,隨著大型機構逐漸入局,中小型礦場、礦工的處境單獨發展會比較艱難,未來的門檻只會高不會低,礦業的發展需要更加專業化、職業化、合規化的方向發展。



[ 责任编辑:w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21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21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