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报道 > 产经

动漫火车儿童感统训练中心第二季度教师技能大赛

作者:王俊超发布时间:2021-07-01 17:13:23来源:每日质量报道

每日质量报道网讯,6月22日,动漫火车儿童感统训练中心举办“第二季度教师技能大赛”,动漫火车儿童感统训练中心总裁岳明途及中心资深教学老师担任评委,刘芳、姜宁、杜晓林、杨梦娇、姜丹丹等5位老师参赛。

课堂是老师们的主阵地,参赛的老师精心备课、严谨磨课,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技能大赛中,比赛开始前就用认真的态度投入到教案研究和课堂学习的设计中,积极探索,大胆尝试。

老师们利用教具设计精彩多样的小游戏,科学引导孩子并让其乐在其中。丰富的课堂形式中,突发状况最能考验老师们的能力水平,但这并不能难倒动漫火车的老师们,临场应变能力超强,冷静机智处理各种难题。

现场评审老师的评选标准严格,点评十分犀利。针对老师们的表现,各位评审做了客观的点评并指出了不足之处,最后,进行了综合评分,选出了优秀的感统教学老师。

大赛之后,中心总裁岳明途先生向全体教师分享了自己的创业经历:2008年,参与创办动漫火车儿童感统训练中心,2016年创办“老岳讲感统”感统教育知识平台;2017年创办”老岳讲感统商学院“,2021年创办”老岳讲感统全国感统联盟“。

岳明途在分享中讲到,早在2016年,其带领的动漫火车不断取得业绩新高,此时他敏锐察觉到关于整体行业发展的未来趋势,他认为,感觉统合的下一个时代,属于互联网;早幼教行业的下一个时代,属于互联网;中国教育的下一个时代,也一定属于互联网。(记者 王俊超)

[ 责任编辑:luxq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21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21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