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报道 > 互联网

理财群体逐渐年轻化 三佳利智慧零售新模式助力实现第二收入

作者:陆华发布时间:2021-07-15 10:45:41来源:每日质量报道

互联网5G逐渐兴起,人们消费水平提高的同时物价也随之越来越高。各种理财模式也随之而来,余额宝,零钱通等宝宝类理财产品逐步走进人们日常生活中并受到了各个年龄段人的喜爱,群众的理财意识也越来越强。随着全民理财时代的到来,许多90后作为现在消费主力军也开始逐步开始进行理财投资。

近期,央行发布了今年一季度的数据,全国信用卡超过半年未偿还信贷的总额已经飙升到了892亿元,其中主要群体就是年轻人。信用卡也只是一部分,网络贷款更是无处不在。

根据相关调查显示,我国“90后”一代,欠贷款机构和信用卡的人均债务超过12万元。如果按照年轻人的平均工资为5000元每月来算的话,在不吃不喝的前提下,还债需要长达2年的时间。

微信图片_20210712101953

传统的消费观念已经不再成为90后的选择,“赤贫”成为他们身上的一个标签。90后已经成为负债大军的主要人员。许多90后都是处于一边焦虑,一边疯狂花钱的状态。

其实对于90后来说首先就是要摆脱负债。一方面,要学会合理控制自己的开支水平,另一方面就是要拓展收入来源,只有收入增多了,负债才会越来越少。而收入来源除去自己日常的收入外,还包括“钱生钱”,就是通过投资理财来增加收入。

但是本金少成了许多年轻人最主要的原因,基金股票门槛太高,没有一定经验到最后可能不但没有达到稳定收益反而连本金都亏了。为此记者采访了投资理财专家杨先生,杨先生提出作为年轻人如果想要持续稳健收入的话可以看看现在新兴的实体经济领域。实体经济是国家大力扶持的产业,比较稳定。

以杨先生在采访中提到过的实体经济中发展较好三佳利智慧零售(https://www.sangaria.cn/#/)为例,他主要做自动售货机的线上运营的,投资者在线上认购自动售货机后,等待35天,期间自动售货机的运营都有平台负责。35天过后,平台就返还认购本金以及1.5%的固定收益。现在平台支持花呗,信用卡等多种支付方式,非常适合年轻人或者学生党实现稳定赚一些零花钱的需求。

实体经济智慧零售逐渐成为理财者和投资者关注的焦点,智慧零售行业在时代的推动下已经崛起。三佳利智慧零售推出的线上运营模式在满足投资者稳健实现第二收入的同时发展前景将不可限量。

9630771cd0dc9f94de610ab1e67eae4


[ 责任编辑:w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21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21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