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报道 > 美容化妆

荣获世界品质评鉴大会金奖的薏仁护肤新贵保湿化妆水评测

作者:陆华发布时间:2021-07-15 10:51:26来源:每日质量报道

暴晒、高温天气,水分蒸发,皮肤冒油,肤色暗沉,开启夏季正确的补水方式,作为连续2年(2019-2020)荣获世界品质评鉴大会金奖的普莱绮娜白金级薏仁保湿化妆水,代表着铂金级专业线的护肤品质。有效维持肌肤的平衡状态,摆脱夏日油光,重建肌肤屏障,令肌肤水润饱满,弹润透白,从肌底由内而外焕发光泽,让我们一起来感受下这款薏仁保湿化妆水带来的惊喜吧!

普莱绮娜白金级薏仁保湿化妆水外观:

38054d4b1d4b0516400215dd79074e7

跟普通版保湿化妆水不同的是,这款薏仁保湿化妆水1000ML的超大瓶包装规格,真正做到加量不加价,加量保品质哦,而且可以用干棉巾湿敷或者换装小喷瓶随身携带,都不会感觉浪费肉疼。按压式的瓶口大小适中,很方便控制用量,另外,作为一瓶1000ML的保湿水,够用整整一个夏天。

普莱绮娜白金级薏仁保湿化妆水质地:

cae138556e8c6b9a006632a10598700

取少量产品,从视觉、触角和嗅角三个方面出发,观察其颜色,质地,气味。

富含川谷仔提取物保湿成分,化妆水是淡淡的乳白色的液体,流动极佳,近闻可以闻到一股淡淡的清香,涂抹起来非常滋润不沾黏,清爽不油腻,是一款兼顾保湿力和清爽度的产品。

普莱绮娜白金级薏仁保湿化妆水保湿度:

445399bc58fc31374fb809564722c93

使用高精度水分油分测试仪,测试皮肤在使用前,使用后和使用后2小时的水油含量。

使用前肌肤水分为25%,油份为42%,可以看出皮肤较为极度缺水,出油严重;

使用后肌肤水分上升至64%,油份下降至19%,说明该产品补水力极强,且能有效调节水油平衡。

使用2小时后肌肤水分稳定在54%,油份稳定在17%,可以看出这款产品的锁水能力的确很棒,足以配得上“超强锁水力”专属特征。

由此可见,薏仁保湿化妆水的高渗透性和锁水能力,使得它们在肌肤保湿方面格外出色,能明显感到使用后肌肤的水润感维持时间更长,其中薏仁籽提取物控油保湿、焕亮肌肤,能有效束缚周围水分子形成保护膜,小分子更易渗透肌肤,帮助肌肤修复锁水屏障。能很好的平衡肌肤水油分泌,另外在使用2小时后,肌肤水分仍然能维持较高水平,长久保湿的能力非常优秀。

普莱绮娜白金级薏仁保湿化妆水成分:

821

从权威媒体中显示薏仁保湿化妆水的成分共计10种,其中保湿成分3种,美白祛斑成分1种,去角质1种,抗氧化1种,不含香精,无风险成分,孕妇也可以使用哦。

薏仁籽提取物与水解蜂王浆蛋白为主要成分,清爽补水控油,维稳镇定,令肌肤光滑新生,加快代谢老废角质,改善暗沉,匀亮细致.

普莱绮娜白金级薏仁保湿化妆水体验总结:

薏仁保湿化妆水超大瓶耐用,质地清爽,渗透力强。使用感自然舒适,可以将肌肤调整到水油平衡的理想状态。功效明显,尤其适合经常加班熬夜,针对肌肤出现的粗糙缺水、暗沉细纹等初老症状,有明显的改善效果。



[ 责任编辑:w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21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21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