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报道 > 家居

云智星智能门:解决痛点,科技安全,差异化对打赢得市场好评

作者:陆华发布时间:2021-07-23 14:23:41来源:每日质量报道

作为21世纪世界发展的最大“变数”之一,智能技术似乎自诞生以来,便引发了全社会的高度关注,成为了解决传统弊端问题的一种新方法、新路径。

智能技术存在的底层逻辑是什么,为何能够在社会各阶层中引发如此巨大的讨论之声?其实本质上而言,智能技术就是为了“取代人力”而产生的一种革命性技术。先进的智能技术,契合时代发展规律的智能技术,可以显著提升办事效率,解决传统产业里存在的各种“顽固症结”。譬如,人为性地操作失误,导致利益受损;工作效率很难实现“量变转化为质变”的目标,生产速度远远跟不上消费速度……

在智能技术研发领域之内,始终保持领先步伐的“云智星”认为,技术想要成功突破瓶颈,追求更高阶层的发展,首先必须要以“造福人类”为宗旨。无论是现在还是将来,无论技术的表现形式如何发生变化,技术终究是要为人类而服务的。

智能技术并非某位科研学者“灵光一现”后,所诞生的产物。也并不会永远以知名的科幻小说为载体,成为人们幻想之中的事物。智能技术既具有一定的革新性,同样也应当具有一定的普及性。为了成功将两种属性合二为一,云智星切实做出了属于自己的努力。

迎合行业趋势,剖析普通全自动智能门的局限性


深谙于创新之道的云智星,倘若要通俗一些去介绍,实际上就是“一家造门的企业”。只不过,云智星的独特“造门方式”,与一些普通的智能门制造企业可谓是存在着云泥之别。目前,依靠雄厚的研发底蕴,以及超出行业平均水准的产品设计与制造能力,云智星成功将硬件、软件、网络等系列资源统一起来,实现了数据的计算、储存、处理和共享,所有科技产品的落地基础,借助云端数据和快速处理能力为客户提供超凡的服务和消费体验,为行业指明了未来发展方向。

在云智星的观念之中,目前市面上的部分普通智能门产品,虽然冠以“智能”之名,但却未行“智能”之事。产品所推出的一些营销噱头,一些智能策略,仅仅只是为了刻意迎合消费者的喜好,做到了表面上的“智能”。譬如,在安全方面,普通的智能门只有单主控系统,要用按钮电子控制开门,或者锁芯旋转开门,在室内紧急情况下无法紧急逃生;在节能方面,普通的智能门电子锁开关门都需要用电,总共会产生4次用电操作;在使用静音性方面,普通的智能门通过锁芯带动传统锁体拨片,噪音比较大;在寿命长短方面,普通的智能门电机以锁芯来驱动锁体,以拨轮的滑动进行开关锁,长期拨轮易损,电机控制力度差,导致锁体长期受机械冲击,锁体易坏;在传动效率方面,普通智能门锁长期用位置会动,以减速箱带马达传导到锁芯,再以锁芯传到锁体,多级传导后动力损耗大,导致开锁动力不够;在安全便捷度方面,普通智能门通过锁芯传动,对后面板安装同心度要求高,时间久会偏移,售后问题多;在设计方面,普通智能门锁驱动在后背包上,导致后面板又大又厚,进而影响到产品设计的整体美观度。

云智星认为,表面上的“智能”,是一种纯粹的商业逐利行为。这种逐利行为并没有考虑到消费者的实际使用体验,以为做到了“形神具备”,实际上只是一个功能匮乏、设计单一的工业残次品。

完善制造体系,成功打造出更具竞争力的智能门产品


对于云智星而言,在智能领域之内“短兵相接”,获胜的关键点主要在于企业的态度以及责任感。愿意不计成本地改革弊端,愿意主动解决消费者的痛点问题,自然会获得市场的认可与尊重。

为此,云智星逐一针对市场中频繁出现的痛点问题,提出了自己的解决方案:在安全方面,云智星智能门采用加密双主控系统,两个主控实时数据认证,信息会同步锁体主控与操作板主控上;在节能方面,云智星关门时锁体机械自动上锁,户外开门时马达才启动工作,仅仅只需用电一次,满电可用一年左右;在使用静音性方面,云智星采用液压自弹结构,更加静音、更加智能;在寿命长短方面,云智星采用机构转动结构,减少滑动接触的磨损。受力分配合理,减少锁体的冲击损伤;在传动效率方面,云智星的马达在锁体内,而根据锁体内置芯片的算法。云智星可以精准控制转动圈数,保持位置不动,并且使得输出力转化高,开锁的动力强;在安装方面,云智星的锁体两根线对接即好,锁体结构优势极大减少售后问题的发生;在设计方面,云智星采用全自动静音锁体系统完美融入整体设计风格中,还支持私人定制。

日后,云智星将凭借自身的行业影响力,进一步绘制未来发展蓝图,引领智能门领域的奋斗方向!


[ 责任编辑:w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21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21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