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报道 > 美容化妆

氧芳--博士研集团8年科研成果推出全新美肤品牌

作者:王佳发布时间:2021-07-24 11:24:14来源:中国运营网

博士研集团,坐落在跨国公司云集的广州市黄埔高新技术开发区,公司拥有中国.韩国 .日本.新西兰合的顶尖技术研究团队, 数年间不断潜心研究开发各类功效型化妆品, 专注于改善解决男女老少的不同肌肤问题· 是集科研开发、销售、服务为一体的美容护肤品的现代化企业博士研生物致力于成为全球美妆最权威半成品   原料供应商!公司提供国际顶级化妆品进出口业务及工厂项目、品牌项目业务合作,  为客户提供个性的生产服务 帮助客户在日化线  专业线、电商、微商、直播打造一个高品质的品牌。博士研生物除旗下拥有的博士研全球美妆研究院外、还和韩国、新西兰、日本  美国、法国、瑞士德国等国际顶级美妆研究院配方开发合作,选用巴斯夫BASF、亚什兰Ashland、德之馨Symrise、   禾大Croda、道康宁Dow corning  蒂斯曼DAM、  科莱恩Clariant 赢创Evonick、   瓦克Wacker、福瑞达FERDA等全球顶级原料供应商原料、拥有独一无二的核心竞争优势。博士妍集团的目标:致力于天然,安全,功能性,环保类的产品开发, 现在拥有多功能洁面、抗衰、祛斑祛痘种类的产品,通过与全球研究团队持续的共同研究将尽全力打造男女老少都能安全使用的优秀产品。

据博士研集团董事长陈国松先生介绍“此次我们集团公司推出全新美肤品牌--氧芳,旨在将十来年的研究成果结合最新的技术应用,以制造出当下最有竞争力的功效性美肤产品,且以极低的价格让消费者使用到我们氧芳系列产品,这也是我们集团不变的服务宗旨”。

氧芳系列产品研发工程师朴遇正(韩)和安今洙(韩)都表示“氧芳系列产品将是集众多功效于一身的高端美肤产品,欢迎更多的市场消费者共同检验产品效果”

小编了解到,目前氧芳旗下系列产品只有三款,分别是氧芳轻颜水(滋润型/清爽型)、氧芳玫瑰养肤皂、氧芳美肤精华液,小编也整理了氧芳系列产品功效,大概是以下几点:

1、提拉紧致,收缩毛孔

具有控制油脂分泌、收缩毛孔的作用,还能增强皮肤吸收自身血液营养成分的能力,使皮肤自动变得光泽、细腻、红润,明显增强皮肤的弹性。

2、提亮肤色,补水保湿

具有镇静、消炎抗菌的作用;还可以促进血液循环、滋养皮肤、抑制黑色素生成、延缓皮肤衰老、让皮肤变得更加水润有光泽。

3、排毒养颜,改善肤色

全面提高肌肤的自身排毒能力,使肌肤免疫力从根本上增强,还能够改善肤色,减少黑色素的沉积,使肌肤红润白皙起来。

4、减少细纹,防皱抗皱

还可以调节内分泌,补充细胞营养,激活再生抚平细纹、滋养修复皮肤、抗皱除皱的作用,帮助皮肤恢复自身弹性,让你的皮肤回到18岁的年轻态。

5、美白淡斑,修复痘印

具有促进血液循环,加速新陈代谢、调理皮脂分泌,收缩毛孔、淡化色斑、淡化粉刺痘印疤印、美白以及去除皮肤表层的胶质的作用,使得皮肤白皙透亮。

6、淡化黑眼圈,眼袋

具有缓解敏感肌肤、收敛清洁毛孔、抗菌、提高皮肤细胞代谢,保持皮肤延展性和抗衰老,同时它也对有抗自由基去除黑眼圈、眼袋的作用。

说真的,小编都被这效果震撼到了,困扰多年的痘痘肌终于看到点希望了,赶紧找我们董事长拿了一套回去体验一下真实的效果先。

据我们氧芳品牌运营负责人向总介绍“氧芳系列产品将采用三维一体战略布局,我们不单单是销售产品,我们氧芳未来做的更多的是搭建一个事业型的综合平台,让每一位氧芳人都可以从普通消费者到消费商的转变,我们的美肤商学院打造的美容师速成班、美容院老板总裁班都在规划中,而且我们的代理模式简单,在我们产品还没有上市销售,参与产品测试、体验的代理就多达数百位,几乎全员都满意氧芳产品带来的效果,直接转化为我们的品牌代理商了,要参与到氧芳这么好的事业中来,同时也欢迎更多的领导人来考察我们氧芳,我们的宗旨就是一群人 一件事 一起赢”


[ 责任编辑:luxq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21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21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