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报道 > 区块链

DeFi.Dev欲借DAO跨链桥自建DFC主网

作者:陆华发布时间:2021-07-29 14:46:07来源:每日质量报道

专业智能合约开发服务商DeFi.Dev团队,近期公布了他们基于智能合约技术和DAO(去中心化自治组织)技术自主研发的资产跨链系统的体验版。

该系统主要由两大功能组成:

(一)基于智能合约实现的去中心化区块链资产匿名跨链转账功能。

(二)基于智能合约实现的去中心化资产质押农耕挖矿系统。

DeFiBridge跨链桥系统和其他具备资产跨链功能同类产品想比,最大的优势是DeFiBridge跨链桥系统完全基于SmartContract智能合约技术和Decentralized Autonomous Organization分布式自治组织技术开发,从而完全实现了整个跨链过程的去中心化和匿名化,无需经过任何第三方中心化机构的审核下发,也不用担心转账记录被第三方中心化机构备份存储。另外,用户使用DeFiBridge跨链桥系统进行资产跨链操作时,可以任意指定目标链和该目标链上的任意地址,该信息只有转账发起人本人和当时的验证人(经Decentralized Autonomous Organization分布式自治组织技术定期选举产生)可见。上述查阅权限是一次性的,一旦转账成功,该笔转账的相关信息将被无效信息覆盖。

DeFiBridge跨链桥系统是通过流动性资产提供者向部署于各个区块链主网上的智能合约提供流动性资产从而实现资产在不同区块链主网之间的转化。流动性资产提供者(矿工、农民)所提供的任何区块链资产本身的数量不会变化的(除了提取本金时,会收取少量的合约管理费),为了鼓励更多用户成为流动性资产提供者,合约在每个区块高度产生时,向流动性资产提供者提供一笔治理代币作为奖励。业界通常把这种奖励称为农耕,一种100%零碳排放的环保挖矿方式。

笔者对DeFiBridge进行测试性体验,用户需要根据自己发起转账请求的区块链主网,选择不同的入口链接进入DAPP。

即可如果用户需要将币安智能链上的资产转移到其他区块链主网,那该用户就需要使用DeFi Bridge跨链桥系统的币安智能链入口链接进入DAPP。

image.png

DeFiBridge跨链桥系统各区块链主网的入口链接如下:

DeFi Chain(即将开放)

https://defi.dev/dapp/index.html#/dfc/bridge

以太坊主网(即将开放)

https://defi.dev/dapp/index.html#/eth/bridge

币安智能链(内测体验)

https://defi.dev/dapp/index.html#/bsc/bridge

火币生态链(即将开放)

https://defi.dev/dapp/index.html#/heco/bridge

波场链主网(内测体验)

https://defi.dev/dapp/index.html#/tron/bridge

笔者,体验了从币安智能链到火币生态链的整个过程,体验感非常好,整个操作过程完全是傻瓜式操作,跨链到账时间仅仅用了2分钟。但是据DeFi.Dev团队官推消息说法,该功能目前尚处于内测阶段,尚需更多的流动性资金提供者(矿工、农民)来提高跨链转账功能的成功率和稳定性。

对于,DeFiBridge跨链桥系统的流动性挖矿功能,笔者也进行了简单的体验。操作也非常简单,点击界面上的Staking即可快速完成质押各种资产的质押,该系统属于单币挖矿,可避免无常损失风险,整个质押和跨链转账过程完全由智能合约控制,对应合约地址和代码均已完全开源,质押币种的本金数量可以完全保证安全。参与DeFiBridge跨链桥系统的流动性质押农耕系统,将获得治理代币Bridge Token奖励。每个区块产生一定数量的Bridge Token,按质押比例进行分配。Bridge Token的发行总量只有21万枚(比特币发行总量的1%),DeFi.Dev团队对其未来价格非常自信。

依照DeFi.Dev团队的规划,团队将以DeFi Bridge这座跨链大桥推进DeFi Chain(DFC)主网的上线,并且依托DeFi.Dev团队成员专业的DAPP与智能合约开发能力,助力全球致力于区块链创业的团队快速完成项目开发,从而快速实现DFC主网生态的壮大。



[ 责任编辑:w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21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21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