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报道 > 产经

2021年度教育机构评选盛典隆重举行

作者:王佳发布时间:2021-07-30 23:13:56来源:每日质量报道

2021年7月30日,“2021年度教育机构评选盛典”于苏州隆重举行,全国各大教育机构受邀参加此次年度教育盛典,本次活动由中国教育发展促进会主办,在北京盛大举行。近千名教育学者、行业权威、院校代表、跨界机构负责人齐聚一堂,共同聚焦“教育的力量”主题,开启一场非比寻常的教育智慧之旅!

原国家总督学顾问张天保先生发表致辞,他表示,我理解教育的力量就是指教育的重要地位和作用。科学技术是我们国家兴起的关键,但是,要掌握科技,主要靠人才,而培养人才的基础就在教育。所以教育的力量就在于能够提高全民族的素质,培养出好的人才。

中国教育发展促进会秘书长朱世新发表主旨演讲,他表示,教育的力量应从三个维度观察,教育的力量是让人成为人,让人获得幸福,让国家走向富强。教育怎么样才能真正有力量,很重要的一条就是教育要有正确的方向。“教育首先不是让人考高分,教育首先不是让人找一个好工作,教育首先应该是帮助人获得幸福,帮助一个人真正地拥有内心的宁静。”朱永新表示,人活在社会之中,要和他人建立良好的关系,要成为一个受人尊敬的人,成为一个受人欢迎的人,毫无疑问要重视名、重视利,获得尊严感。但当一个人独处的时候,你能不能真正宁静下来,能不能真正接纳自己,这是最重要的。

老岳讲感统品牌创始人岳明途发表主旨演讲,他认为,感觉统合的下一个时代,属于互联网;早幼教行业的下一个时代,属于互联网;中国教育的下一个时代,也一定属于互联网。据悉,自2008年参与创办动漫火车儿童感统训练中心以来,岳明途先后发表了《感觉统合——开启儿童成长的金钥匙》《家庭感统训练游戏》《感统训练家庭指导班》《儿童言语发音训练班》等作品,带领动漫火车儿童感统训练中心专业师资队伍200余名,在13年时间里帮助12000 余名儿童获得专业、科学的感统训练,摆脱感统失调困扰!

此次评选活动社会反响强烈,截止昨日,培训机构自已报名或网友推荐参加本次评选的已达20余家。评选活动对入围评选的训机构要求非常严格,评选活动严格遵循“公开、公正、公平”原则,活动将充分利用互联网大数据及投票人气作为参考,采用网络投票人气排名、大数据评审、专家评审的方式,得出总成绩排名。

活动分报名参评、候选评审、网络投票、专家评审、大数据指数指标分析5个阶段进行。下午14时,经过评审团的一致决定,评选出了“年度信得过教育机构奖”、“最具发展潜力教育机构奖”、“诲人不倦奖”。此外,对于那些网民举报、办学质量不高的培训机构坚决不入围,并接受网民监督。

“少年强则中国强”,祝愿参加本次活动未得奖的培训机构,不要气馁,再接再厉,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进程添砖加瓦。(记者 王峰)


[ 责任编辑:luxq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21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21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