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报道 > 体育

打-2杆并列前20位!比音勒芬为首征奥运的袁也淳助威打call

作者:人民体育网发布时间:2021-07-31 14:54:17来源:人民体育网

7月29日,东京奥运会男子高尔夫首场比赛正式拉开序幕,来自35个国家和地区的60位选手在具有92年历史的霞关乡村俱乐部展开了激烈的比拼。其中,中国国家高尔夫球队(以下简称:国家队)派出袁也淳、吴阿顺两人参赛。

在首轮比赛中,袁也淳和吴阿顺先后完赛。其中,24岁的小将袁也淳交出69杆、低于标准杆两杆的成绩,与世界排名第三的美国名将柯林·森川、东道主日本选手松山英树等并列第20位。36岁的老将吴阿顺则以72杆、高出标准杆一杆的成绩并列第48位。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10731/c3af27359a0d930419ca91b26fd5658e.png

 


这是袁也淳在奥运会的首次亮相。综合全天表现来看,袁也淳在前9洞发挥甚佳,抓下2只小鸟,打出34杆成绩,而在后9洞状态有些反复,在第14洞和第16洞抓下2只小鸟,但在11洞和18洞吞下2个柏忌,他的整体表现不错,为自己后续的三轮比赛开了一个好局。

对此,袁也淳也坦言,"不瞒你说,我在第一洞发球台有点颤抖,但我在两个洞后很好地处理了这种情况。我进入了自己的节奏,打出了一些好球。总的来说真的很扎实,我没有犯太多的错误。18号洞在沙坑的边缘(吞下柏忌)有点不幸,但是我对自己的表现很满意。我认为我总体上打得很稳健。"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10731/74e422d868adeab6dd5c4fe667194500.png

 


了解袁也淳的朋友知道,他自2019年起就在美国参加光辉国际巡回赛,仅在2020年就获得了三次亚军。今年,拿到东京奥运会参赛资格后,袁也淳毅然决定回国,投入隔离备战中。但很多人不知道,他参加奥运会是有代价的——将错过光辉国际巡回赛常规赛和总决赛的剩余比赛,对争取美巡赛参赛资格有一定影响。

但袁也淳表示,在为国家争夺荣誉面前,“这种牺牲是必要的,四年一次为国争光的机会,是非常难得的机会,我不后悔做出这个决定”。打完首轮比赛后,袁也淳再次谈及这个话题,重申自己没有后悔把国家放在自己之上。当听到自己的名字在开球之前回响在第一洞发球台时,袁也淳很兴奋,说道“我不仅仅是为自己打球,我是为很多人打球,我是为整个国家打球,他们一直支持我,这对我来说真的很特别”字里行间透露出他满满的自豪感。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10731/e497b2b4f50639e8ff241c092754b298.png

 


为国争光,为国征战,是每一个中华民族儿女义不容辞的事。这些年来,无数运动员在世界赛场上挥洒汗水,用辛苦换回一块块奖牌,值得一提的是,在这期间亦有许多中国品牌默默陪伴,用自己的力量与国同行,为运动员助威打气。在本届奥运会中,国家队的合作伙伴比音勒芬就再次勇担大企业责任,二度陪伴国家队征战奥运,与国同行。

据悉,比音勒芬不仅为国家队量身打造了第二代奥运比赛服——五星战袍Ⅱ,还特别设立了“比音勒芬中国国家高尔夫球队奥运金牌奖励金”,承诺给东京奥运赛场上夺得金牌的男、女运动员300万元的奖励,为奥运健儿助威打气。此外,在国家队四大名将出征前,比音勒芬还携手他们一起拍摄了东京奥运大片。四大名将身穿五星战袍Ⅱ,在果岭上从容挥杆,用饱满飒爽的风姿,向世界展示了中国奥运健儿的风采和中华文化的魅力。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10731/34968c91f8f4390cf2e2664a0b062609.png

 


目前,男子高尔夫比赛正在有序进行中,女子高尔夫比赛也将在8月4日打响第一枪。与比音勒芬一起,祝愿国家队的奥运健儿们旗开得胜,载誉而归!


[ 责任编辑:luxq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21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21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