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报道 > 家电

为消费者精心打造,格瑞泰S800系列热水器上市受追捧

作者:王佳发布时间:2021-07-31 16:31:28来源:区块链日报网

2021年6月,格瑞泰全新上市的S800系列燃气热水器在上市不到两个月时间内,凭借高颜值的外观、出色的产品力以及优秀的使用体验迅速斩获了不少消费者的“芳心”,可谓实力不凡。

图1 格瑞泰璀璨星空S800系列热水器

作为格瑞泰精心打造的一款热水器,S800系列精准控温也是一大亮点。该系列热水器搭载了微火苗技术和旁通混水恒温技术,可将夏天时的最小温升降低至3℃,解决了夏天自来水温度较高出水温度烫的行业难题。无缝切换技术则有效让水温在火力切换过程中(例如沐浴过程中打开其他水龙头用水)保持恒定,多处用水也安心。同时该系列热水器使用了记忆合金和燃气比例阀双重控制,能够实现水气双调,进一步确保精准控温。

图2 格瑞泰S800系列燃气热水器搭载多种核心科技

格瑞泰S800系列热水器在推出之际,便因新潮独特的设计引发消费者的广泛热议。格瑞泰并不满足于打造品质、专业、安全的燃气具,于是在打造产品时更是倾注了浓郁的人文主义关怀,让S800系列燃气热水器从诞生之时就带着情感的温度。S800系列热水器以梵高著名画作《星空》为设计灵感,神秘玄幻又静谧悠然,彰显平凡生活中的不凡之美与殊奇体验,让家、让厨房从此也有“名画”装点,充分满足了消费者的审美诉求。

来自洛阳的消费者王先生表示:“格瑞泰S800热水器大大超出了我的预期,它拥有的艺术美感和使用体验,给我带来了全新的品质体验,我们一家人对这款产品都非常满意!”

图3 格瑞泰S800系列燃气热水器四大优势

从格瑞泰的创新理念,到产品力的体现,再到用户的反馈,可以看到,S800系列燃气热水器能够同时带给消费者视觉和体验的双重享受,在舒适、省钱、清净、安全四大优势的保障下,的确值得消费者信赖!


[ 责任编辑:luxq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21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21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