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报道 > 美容化妆

法国娇兰携手中国山水自然保护中心 致力守护可持续之美

作者:陆华发布时间:2021-08-06 10:00:40来源:每日质量报道

自1828年创建以来,世界顶级化妆品牌法国娇兰便与蜜蜂结下不解之缘。早于1853年,娇兰创始人便将蜜蜂图案装饰于香水瓶身,作为献给欧仁妮皇后的帝王之水的专用容器。此后近两个世纪的时光中,娇兰传承“蜜蜂”的神奇魔力,秉承与蜜蜂别无二致的巧思与热忱,探寻优质天然原料,不断谱写香水、护肤、彩妆等领域的美丽传奇。如今,法国娇兰携手中国山水自然保护中心,为保护蜜蜂倾情助力。

一直以来,娇兰都将对自然的敬畏和感激之情融入到以美之名的承诺之中,积极投身保护生物多样性、发展生态设计、保护气候环境、推动合作项目等事业之中,努力保护地球上的珍稀瑰宝——蜜蜂。生物多样性造就了自然界的和谐;而蜜蜂作为环境的哨兵,是生物多样性的核心,在授粉方面发挥着关键作用,帮助花草树木繁殖,进而保护地球。日益减少的蜜蜂见证了时代的变迁,也为娇兰的可持续发展提供指引。为此,法国娇兰创建蜜蜂保护计划,在全球范围内达成六项意义重大的合作,以美之名,勠力而行。

图:法国娇兰创建蜜蜂保护计划,以美之名,勠力而行

在中国,法国娇兰与山水自然保护中心协力同行,为守护蜜蜂全力以赴。自2020年开始,娇兰携手山水,在陕西省汉中市洋县朝阳村开展“中蜂保护和社区可持续发展” 的工作。通过对中蜂栖息地的有效保护及恢复,让优质蜂群提升多至1000群,优质蜂蜜产量提高至约15000斤,为朝阳村中蜂栖息地保护和社区发展奠定了基础。同时,法国娇兰与陕西省蜂产业技术体系首席科学家共同编制了《山区中蜂标准化蜂场建设指南》,提升了13个山区标准化蜂场建设水平,并开展3次养蜂技术培训,让超过300户蜂农直接或间接受益。此外,通过建立中蜂与蜜源宣教中心,编制自然教育手册与蜜源宣传手册等,促进了当地中蜂环境教育发展,提高社会各界对中华蜜蜂保护、社区生计发展的关注和可持续发展理念的认可。今年,法国娇兰将持续与山水自然保护中心深度合作,继续保护和检测中蜂栖息地生态环境,打造娇兰-朝阳村蜜蜂学院基地,并进一步开展中蜂主题环境教育。

图:(从左到右)天猫品牌营销中心总经理苏誉先生,娇兰·西安城市香水项目联合发起人、荣华控股企业集团执行董事张程程女士,LVMH集团大中华区总裁吴越先生,法国娇兰中国区总经理周海茵女士与山水自然保护中心娇兰中华蜂保护项目负责人冯杰先生见证法国娇兰持续与山水自然保护中心深度合作

作为环境守护精灵和娇兰品牌象征,蜜蜂也给予娇兰无限灵感与馈赠。品牌帝皇蜂姿系列的灵魂成分便源自法国乌埃尚岛的纯种黑蜂蜂蜜及上品蜂皇浆,这份大自然的瑰宝创造出卓越高效的修复奇迹。全新第三代帝皇蜂姿黄金复原蜜,更在乌埃尚岛传奇黑蜂蜂蜜的基础之上,添加三种来自法国科西嘉岛、希腊伊卡利亚岛和芬兰奥兰岛的海岛蜂蜜,能 9倍提升肌肤自我修复速度,瞬时复原丰盈光泽元气肌。

图:法国娇兰全新第三代帝皇蜂姿黄金复原蜜

从乌埃尚岛黑蜂保护到中国山水自然保护中心,这是一段娇兰以美之名对自然的承诺。在未来的日子里,法国娇兰将继续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在守护蜜蜂与实现可持续之美的旅程上创新前行。


[ 责任编辑:w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21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21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