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报道 > 家居

持续赋能,云智星智能门实现“三大系统”精准落地!

作者:陆华发布时间:2021-08-12 09:29:20来源:每日质量报道

行业新秀“造门工匠”云智星,以其独特的“三大系统”在科学、完善的运作体系之下,成功打造出无数优质产品。

无论是招商系统,培训系统,还是运营系统,每一个系统都具有自身的核心优势,并且都肩负着一定的重要发展职责。但云智星并没有让“三大系统”完全独立,而是在一个既定的框架之内运行,逐步形成一种难得的“协同效应”。

在实践层面取得新突破,“三大系统”成效显著

“三大系统”的规划与制定,其本质目标就是为了实现更高层次的发展,显著提升云智星的综合品牌力量。譬如说,根据招商系统所制定的发展规则,云智星主张打造同步、统一、可复制的商业模式,让更多的加盟商能够运用同一种技巧、同一种方法,实现可持续性地发展与进步,获得更多潜在客户的关注。

目前,云智星已经成功于深圳、广州入驻六家“百安居”,进一步扩展商业发展空间,并逐步形成了自身的产业优势。“百安居”是源自于法国的知名连锁品牌,其行业影响力与知名度居于行业前列。

不仅如此,云智星加快产业布局的步伐,在温州成功开启十个网点门店,从“星星之火”逐渐形成了“燎原之势”,成为了近阶段的黑马级品牌。为了支持经销商的创业活动,有效增强服务粘度,云智星还在龙岗、瑞安以及温州市区安排了团购活动,直接以工厂名义对接,尽量省去冗余的合作步骤。

为了能够提供更多的发展助力,有效弥补经销商的“短板问题”,云智星根据市场发展的具体形势,提出了具体的解决策略与方案。譬如,云智星坚持实施“装修补贴”政策,充值考虑终端的实际情况,大力扶持,为经销商的茁壮成长一路保驾护航;

在云智星的观念当中,“只求数量,不求质量”的店面扩增行为,不仅显得十分短视,同时也会耗尽品牌的创新潜力以及独特辨识度,最终沦落为市场当中的“小角色”,只能与一些能力不济的竞争对手争夺下级市场。为此,云智星专门设置了严格、详实的加盟原则,唯有真正认同云智星品牌定位、企业文化、经营理念和管理模式的加盟商,才能够享受云智星所提供的加盟扶持政策,获得更多的优质创业契机。

在人员培训层面取得新成绩,“三大系统”发挥奇效

云智星深知,无论品牌营销工作做得多么到位,多么引人瞩目。想要成为一名有口碑、有市场的优秀“造门工匠”,必须要建立一支强大的运营团队,拥有超出行业平均标准的人才力量。

为此,在每一次招商成功之后,云智星将会要求业务员直接“扎店”一个月的时间,像钉子一般牢牢定在自己的岗位之上,通过系统、专业的路店培训,传授必备的营销话术以及销售技能。在培训过程当中,云智星将会邀请商学院讲师、外聘讲师、优秀经销商、优秀导购员担任导师,向广大学员传授《品牌文化》、《四大心态》、《产品知识》、《销售战神》等课程内容。同时,手把手协助业务员开展团购活动,树立科学的薪酬机制,造就基础技能过硬的尖端团队。

在产品制造层面取得新亮点,“三大系统”提供创新能量

通过反复的摸索与实践,以及电光火石一般的设计灵感,云智星在产品制造层面再创佳绩,打造出岩板门、铝卡门等高端产品,受到了消费市场的青睐。

其中,云智星旗下的岩板门产品,特别采用欧盟标准挤塑板作为内部填充物及奔驰汽车同等级的静音皮条,使保温、隔热、静音更加完美;铝卡门产品,融合德国工匠精神,并且采用时下最先进的智能安防系统,全面守护一家安康。

未来,云智星将会继续以“造门工匠”的身份,驰骋于门业制造领域,继续再接再厉,继续改革创新,并不断完善“三大系统”,助力行业快速发展!


[ 责任编辑:w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21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21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