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报道 > 汽车交通

引领潮流发展趋势,欧拉芭蕾猫将于成都车展亮相

作者:陆华发布时间:2021-08-24 21:30:47来源:每日质量报道

这个八月,让我们一起走进欧拉的世界。8月14日,由欧拉汽车联手瑞丽共同打造的“遇鉴时尚新物种”潮流大番榜 欧拉“双猫”时尚秀完美落幕,活动中欧拉双猫-新款欧拉黑猫、白猫小野猫版宣布上市,并在彩蛋环节首次公开发布全新车型欧拉芭蕾猫,“宝藏闺蜜”车格的它,一经亮相就引发了无数消费者的期待。

众所周知,当前国内消费结构的升级以及大众生活水平的提高,个性化的需求越来越成为当今生活的主流。作为“更爱女人”的汽车品牌,欧拉对女性消费市场极其敏感,凭借多年深耕女性汽车市场的经验,认识到当今女性对座驾的需求。而这款欧拉芭蕾猫便是利用复古潮流的独特造型和“宝藏闺蜜”属性,来满足当下女性消费者的个性需求。

拒绝随波逐流,只做真实的自己

自由、潮酷、有个性是当代年轻人的象征,而欧拉芭蕾猫同样遵循这一准则。作为欧拉创新品类车型全新力作,欧拉芭蕾猫不仅拥有区隔于传统汽车造型设计的独特风格,更在复古与时尚交融的内涵中,打造出了一款足以引领汽车圈潮流新风尚的复古优雅范本车型。从命名公布现场,欧拉芭蕾猫两张外观造型官图的出现,引发时尚潮流盛典 “哇哦”时刻的效果看,集复古与时尚于一身的欧拉芭蕾猫,正在以全新品类的视觉表达,构建与女性内心世界的情感纽带。

除此之外,欧拉芭蕾猫还塑造了车圈复古经典审美的复新,将“女性美、复古美、时尚美、经典美”贯穿为一体,这实际上也是对欧拉“经典复新主义”的再次表达。从欧拉黑猫、欧拉白猫、欧拉好猫,到欧拉朋克猫和欧拉芭蕾猫,欧拉在“猫系”家族的设计上融汇经典元素与时尚属性,释放出极强的美学张力。

知己难寻,“宝藏闺蜜”欧拉芭蕾猫伴你前行

事实上,欧拉芭蕾猫被定位于“宝藏闺蜜”车格,不仅因为“闺蜜”是自己精致生活品味的“镜子”,同时还是更懂自己、更愿呵护自己的“铁杆”至交。基于对“宝藏闺蜜”这四个字的理解,欧拉品牌在新车上加装了众多贴心功能,使得欧拉芭蕾猫成为了既能让女性消费者从容应对出行的“第四空间”,还能做提醒她们“重要日子”的智能秘书,更是陪其出街、美在一起、并衬托其优雅气质的回头率“制造机”。

正如活动现场,欧拉芭蕾猫营销总监徐寨、欧拉芭蕾猫商品总监刘大彪所表达的那样,爱情或许有保鲜期,闺蜜情永远热烈灿烂,欧拉芭蕾猫,就是欧拉为女神们打造的一位“宝藏闺蜜”。可以说,有此“闺蜜”真是人生一大幸事。

第二十四届成都车展即将如约而至,届时国内外各大厂商又要拿出旗下最新的产品来争奇斗艳,而欧拉芭蕾猫的出现必将引领一场“闺蜜”间的潮流新风尚,让我们静候8月29日的到来,共同见证这一辉煌时刻。



[ 责任编辑:w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21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21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