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报道 > 汽车交通

比脱口秀大会更能让人快乐,坦克300怎么做到的?

作者:陆华发布时间:2021-08-25 19:54:54来源:每日质量报道

从小众到爆火,近几年越来越多,比如嘻哈、街舞、脱口秀,这些原本被认为是“亚文化”的小众领域,随着年轻消费群体的崛起,获得了越来越高的关注度,而这些小众领域的爆火正是年轻群体多元化需求的体现。

换句话说,年轻消费群体的需求越来越多样,在他们日渐成为消费主力的当下,能抓住他们的需求,就能获得一波爆发式发展,但想要把一个小众市场引爆成大众狂欢并不容易,需要非常精准的洞察消费者需求,并具备把这些需求变现落地的能力。

比如想做脱口秀的人很多,但只有笑果文化火了,想做越野的车企很多,但也只有坦克300火出了圈。

最懂年轻人的需求

在汽车市场中,越野一直是相对小众的市场,但历史非常悠久,也有不少经典车型,外资品牌的奔驰大G、Jeep牧马人、丰田普拉多、路虎卫士等等,都是传承多年的硬派越野车,不过一直处于少数人“圈地自萌”的状态。

伴随着年轻消费群体的崛起,这些车企和车型也都尝试过转型年轻化,也试着加入一些更加舒适性、智能化的配置,但最终的结果并不好,销量规模并没有获得很大的突破,直到坦克300横空出世。

从去年年底上市至今,坦克300在终端一车难求,即便提车需要等待三个月也有大批消费者不断涌来,这款车已经成了汽车市场现象级热销车,所以引发了业内的大量研究,不少业内人士都表示,坦克300的成功归根结底在于比其他产品更懂当下年轻人的需求。

虽然仍然是一款越野车型,但坦克300在越野的基础上,把年轻消费者对于传统越野车造型粗犷、舒适性不佳、配置简陋等痛点都解决了,对于年轻消费者来说,坦克300不只是一款越野车,更是一种对于传统越野车“规则”的突破。

这对于追求个性、多元、自我突破的年轻群体来说,无异于一贴良药,所以自然会得到年轻人的热情追捧。

强大实力为年轻人圆梦

洞察到年轻人的需求只是第一步,如何把这些需求落地变成实实在在的产品,是决定产品能否成功的另一步,而好在长城汽车具备这个实力。

坦克300基于全球领先的专业智能越野平台——坦克平台打造,为满足全球市场严苛和复杂要求而开发,历时五年斥资200亿打造而来,具备品质出色、可靠性高、灵活性高、动力强、智能配置丰富、越野参数突出等优势。

这使得坦克300在研发制造过程中,可以根据用户需求变化和用户反馈,及时调整产品设定,让产品最贴近用户的需求。而且坦克300单车研发投入就超过300亿元,在汽车圈绝对堪称大手笔,背后高达500亿的研发投入打底,坦克300展现出的强大实力也就不令人意外了。

以坦克300城市版为例,新车定位“可城可野”的硬派潮品,瞄准时尚、年轻、潮流的潮玩先锋一族,集硬派潮流设计、硬核越野利器、超高智能配置和舒适越级体验于一身,无论是都市驾乘,还是户外越野,坦克300城市版都能够打破设限,从而实现全场景覆盖。

这种几乎挑不出短板的产品力,让每个体验过的人都印象深刻,所以才会有那么多消费者愿意甘心等待三个月。就像一位脱口秀爱好者的准车主所说的“跟脱口秀一样让我感到快乐的,还有独一无二的坦克300”。



[ 责任编辑:w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21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21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