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报道 > 美容化妆

LUERLING品牌宣布全球诚招6位副总裁

作者:陆华发布时间:2021-09-02 14:23:10来源:每日质量报道

LUERLING品牌归属日本六二零株式会社,公司总部现状为三个原始创始人:分别负责中、美、日本地业务,也成立了六二零品牌管理公司,由于疫情全球影响,目前只有中国业务可以正常开展,这次布局全球化,其核心有一半以上是为拓展中国市场做出的规划。

随着人们对美更加深入的追求,目前的化妆品市场也已经趋于饱和状态,各种化妆品品牌纷纷各显神通,来占领更多的市场。但是LUERLING品牌在近几年已经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青睐。日本LUERLING品牌,创立于2016年。作为日本620株式会社旗下的年轻品牌,它针对亚洲人肌肤打造了护肤品、彩妆、清洁护肤等多种化妆品,使人们能够更好的保养肌肤,拥有一张青春洋溢,冻住如妙龄时期般的容颜。

其中LUERLING品牌旗下的酒粕面膜已经成为美妆新宠。这款面膜以日本精选大米作为酒粕发酵原料,蕴含有多种焕亮成分,像酵母菌、牛油果树果脂油、稻酒糟水等,可以补水保湿,紧致肌肤。而且LUERLING酒粕面膜还特选挤压式出口,更加干净卫生,不轻易受到二次污染。而且像抖音网红和很多明星也在使用过后向大家推荐。

为了将LUERLING品牌进一步全球化,迅速进入美容业,公司创始人采取了一系列措施。首先公司邀请中国香港知名演员向佐作为品牌代言人,在扩大品牌知名度的同时,也让消费者对产品的品质放心。另外LUERLING创新性的将咖啡因加入到护肤品当中,正式推出了咖啡因系列产品。其中涂抹式的咖啡因面膜抢占了市场先机,以显著的护肤效果受到了市场的认可,销量非常可观。

另外近日LUERLING品牌的创始人向全球有实力有经验的高管抛出了橄榄枝,希望能够在全球招收到6位优秀的执行副总裁。意图也很明显,主要负责营销工作,就是要利用这些副总裁手里的资源和人脉,来迅速扩大市场,这职位直接瞄准大企业高层,想要吸引这些人才,除了重金之外还有有更为有诱惑力力的条件才能得以实现。

所以LUERLING品牌创始人表示愿意花巨大代价来吸引优秀的EVP加入团队当中。希望执行副总裁们能够用他们鼓舞人心的领导能力,对于市场敏锐的观察力以及在美容和肌肤护理方面深厚的专业知识,与全球消费者建立更深层次的联系,从而为公司培养顶尖人才,提高品牌的全球知名度。

相信在未来,6位优秀的执行副总裁加入LUERLING品牌团队后,会在整合和增强整个组织最佳能力方面发挥领导作用,从而为消费者打造出更多优秀的化妆、护肤等产品,使“美丽永存、共享美好”的品牌使命最终实现。


[ 责任编辑:w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21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21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