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报道 > 数码

美好蕴育怎么样?美好蕴育公司介绍

作者:陆华发布时间:2021-09-17 15:50:32来源:每日质量报道

美好蕴育,中国知名母婴营养品品牌,秉承“让孕育更安心”的使命,20多年来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高科技、高品质的母婴营养产品和健康服务。旗下品牌包括:“美好蕴育-润康”、“蕴滋美”、“美孕嘉宝”、“蕴优”、“孕教云”、“美蕴健康管理”等。

1997年旗下拳头产品“美好蕴育-润康”问世,该产品由国内23家国家级科研单位的100多位科研人员13年研究而成,是中国孕产妇专用营养包,备受专家学者青睐和好评,自问世以来始终是孕产期营养产品的领头羊。

在“孕产健康领航员”愿景的驱动下,美好蕴育公司融科技化、现代化为一体,15年,美好蕴育成功实现了研发、生产、销售一体化产业链条,建有“国家级实验室”、“医药生产基地”,国内拥有3000多名员工,100多家孕产妇体验中心,1家孕产妇生活馆,覆盖全国200多个城市,累计服务数千万孕产妇。公司所经营的四大品牌,50多个品类的产品畅销国内,其中包括孕产妇系列营养品和护肤品。

公司旨在成为数据驱动的孕产健康解决方案供应商,坚持用宣教营养优生知识的方式,来改变中国孕产妇的营养优生观念,帮助孕妇健康安心地孕育,美好蕴育深获孕产妇的信任和推崇,公司得以成长为全国首屈一指的母婴营养品品牌。

为现在和未来的中国孕产妇,提供安全/优质超值的孕产妇专用型产品,保障孕产妇和胎婴儿的健康,在中国更多的地方,为孕产妇提供科学的孕育指导和卓越服务。

15年里,对客户每一次细致的服务,都能够感受到她们对孕育知识、报告单解读、心理疏导、分娩知识的渴求。在给予她们一对一服务,帮助她们解决各种困惑之后,看到客户绽放的笑颜,看到降生的健康聪明的美丽天使,听到客户真诚的致谢和开怀的笑声...这份事业回馈给我们无与伦比的满足,内化为社会责任,让美好蕴育人感动不已。

美好蕴育一直坚守:

每一天,都为中国孕产家庭创造优生价值;

心怀大爱,心存感恩;

美好蕴育,让孕育更安心;

为爱启航,为每一个家庭。

百度搜索“美好蕴育”,查看更多美好蕴育相关的介绍!


[ 责任编辑:w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21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21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