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品牌商讯 > 企业商讯

东屋世安:以创新视野思考中前进,门锁产品中融入更多人性科技

作者:王佳发布时间:2021-09-20 21:37:30来源:人工智能日报网

AI智能科技,被业界公认为引发“第四次工业革命”的重要标志性事件之一。凭借着自身独特的创新能量,以及完善的产业链条,在医疗、金融、教育以及基建等重要领域当中,逐步发挥出超出预想的实用价值。

智能科技为何能够在创新技术层出不穷的当下,成功展现出“独步武林”的绝技?一言以蔽之,其实核心就在于“思考”二字。智能技术强调自主思考、自主决策,将人力干预尽量减少到最小限度,在保证安全、保证成本支出的前提下,迅速开展各项活动,以满足社会运转的各种实际需求。

作为AI智能技术的忠实拥趸,也是门锁制造领域的“造锁大师”,东屋世安凭借自身对于智能产业的独特理解,在反复地摸索与实践之下,致力为全球物联网安防行业,提供更好的中国解决方案。并且,真正成为了智能产业的一面创新旗帜!

保持创新视野,为门锁产品融入更多“科技感”


作为一名真正意义上的行业“领航者”,东屋世安其实非常清楚,智能技术所带来的创新能量,不仅具有开创性、革命性的发展特征,同时也具有很强的实用价值,能够彻底颠覆人们的传统思维。这种实用价值,既可以改变整个世界,也可以改变每一位用户的“小家”。从本质上来讲,智能技术之所以存在,就是为了造福于全体人类。而东屋世安便顺承着这套基本逻辑,为门锁产品融入了多项核心智能技术。

譬如,东屋世安加入了静脉识别技术,该技术属于体内生物特征识别,受环境影响极低,不受年龄、手指表皮变化影响,非配合状态下很难盗取生物特征开锁。很明显,这是一种“钥匙藏在血管里”的技术,安全性、便捷性远超一般解锁手段。

此外,东屋世安还专门配备了完善的灾备系统,无惧水火、高低温环境,拥有可以关锁的机械钥匙,可以应急开锁或常开故障下的关锁;设置后置钥匙存储空间,随时准备应急;反锁、防猫眼功能相融合,随心切换,调至外出模式后,内门把手空转,可防止猫眼钩锁及低龄小朋友自行外出,在安全层面上切实做到严防死守。

专注于细节设计,全面考虑“人性化”产品元素


东屋世安认为,科技无论如何更新迭代,其“服务于人”的核心任务,从未发生过丝毫改变。科技的诞生,包括科技的发展,都是为了能够让生活更加便利,节省更多的时间。

为此,东屋世安专注于产品的细节设计工作,苛求每一道制作工序,打磨每一个生产元素,在产品使用层面上,力争做到“万无一失”。譬如,在推动生物识别技术的过程当中,东屋世安采用了纯品无凹陷的设计,解决识别区域积脏、积水后识别困难等问题,即便指腹脏污、磨损、蜕皮均可轻松识别。

此外,东屋世安还采用了一键防猫眼以及旋钮式设计,有效防止家中孩童宠物误开门,让安全更上一层楼。

对于东屋世安而言,打磨设计细节,需要持久的耐心,更需要攻坚克难的恒心。因为制造企业不能依靠臆想、依靠猜测,来开展设计与制造活动。用户的实际使用体验,以及生活当中所遇到的一些技术性难题,才是真正意义上的“突破口”,能够给予企业更多的创新思路,以及产品制造依据。为此,东屋世安将始终把客户的需求摆在第一位,坚持“想客户之所想”,提前考虑好各种产品使用问题,成为万千客户的家庭“守护者”。

如今,东屋世安凭借自身的技术研发实力以及细节打磨能力,作为自主品牌取得了许多发展成绩,也赢得了业界的一致赞誉。

但毫无疑问地是,市场竞争趋势日益激烈,传统研发手段以及制造体系,可能并不适应当前行业发展局势。为此,在未来的发展过程当中,东屋世安将继续保持创新势头的同时,努力契合时代发展步伐,精准把握消费痛点问题,持续为门锁制造领域带来更多惊喜!



[ 责任编辑:luxq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21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21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