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报道 > 区块链

APENFT基金会关于调整APENFT(NFT) 空投策略的公告

作者:王俊超发布时间:2021-10-16 13:38:07来源:中国运营网

为加强APENFT平台治理建设,鼓励波场TRON生态用户参与到APENFT平台治理,APENFT基金会对波场TRON主网的部分代币持有者进行了APENFT(NFT)的空投。

经过一段时间的用户反馈,为了将空投奖励更精确的投给波场生态的支持用户,现将对空投激励策略将进行调整——将原计划对持有波场TRON主网中TRC20-BTC、TRC20-ETH、TRC20-TUSD、TRX、BTT、JST的用户地址进行的APENFT(NFT)空投,调整为对持有WIN、TRX、BTT、JST的用户进行空投。

调整细则:

停止对持有TRC20-BTC、TRC20-ETH、TRC20-TUSD用户的空投,调整为对持有WIN的用户进行空投,空投总量保持不变;

自2021年11月10日 12:00 (UTC),执行新的空投策略调整(首次空投于2021年6月10日 12:00 (UTC)快照后进行,目前已完成5次空投),截止日期不变为2023年6月10日12:00(UTC);

按照新的奖励分配细则如下,持有以下4种Token的用户可获得APENFT(NFT)空投:

关于领取空投方案:为了此次空投活动能够公平公正的进行,波场TRON区块链上符合要求的所有地址都将获得APENFT(NFT)空投。如果用户链上的地址未收到空投或者对APENFT(NFT)空投有任何疑问的话用户可以联系APENFT(NFT)客服邮箱airdrop@apenft.org。

社区用户:波场TRON主网中拥有WIN、TRX、BTT、JST的地址均可获得对应比例空投的APENFT(NFT)。波场TRON区块链上所有余额不少于 100枚TRX 、100枚JST、2000枚BTT、15000枚WIN 的地址都将获得 APENFT(NFT)空投。用户无需进行任何操作,无论冻结与非冻结地址皆可获得空投奖励。

交易所及托管钱包(中心化钱包)机构:在交易所持有WIN、TRX、BTT、JST用户也可获得相应比例NFT空投,但是前提是用户所持这些通证交易所必须支持APENFT(NFT)空投。

交易所需关注官方APENFT官方推特、博客与Medium等官方渠道,或通过下方联系方式联系技术以及PR支持。建议各交易所对此次空投策略调整进行支持,并于2021年11月1日前完成支持并进行公告提示。

考虑到APENFT(NFT)作为APENFT平台的治理通证。若对交易所钱包进行空投,则这些钱包可能无法参与NFT平台的治理。因此,需要交易所完成技术对接与宣布支持空投后,才能得到相应的APENFT基金会空投。另外,如果交易所错过了领取空投的时间和数量,您可以向APENFT基金会申请补发奖励,通过“确保交易所补发Token至用户资质”审核后,即可发放。


注明:由于要分发的金额巨大,接收代币的流程可能需要72小时完成。如果您的 Token存储在支持我们空投项目的交易所和钱包中,您可以联系对应客服以解决您的疑问。

联系邮箱:

空投疑问联系邮箱:airdrop@apenft.org

技术对接邮箱:tech@apenft.org

注:解释所有权归APENFT基金会,可能根据实际情况调整相关空投策略与时间。


                                   APENFT基金会2021年10月11日


[ 责任编辑:luxq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21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21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