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报道 > 区块链

APENFT基金会与Kraftly达成战略合作 NFT专项基金提供支持

作者:王佳发布时间:2021-10-16 16:21:54来源:区块链日报网

10月16日,APENFT基金会发布推文宣布,已与Kraftly达成战略合作。APENFT NFT专项基金将用于支持Kraftly项目的开发与运营,使其拥有更强大的功能和流动性。 未来双方将共同推动波场NFT生态的建设。

Kraftly成立于2021年8月,是一个建立在TRON区块链上的NFT和数字收藏品铸币和交易平台,为社区提供一个去中心化的环境,从而创造一个民主、透明、包容的生态系统,并将热爱NFT和TRON生态系统的人联系起来。

APENFT和Kraftly都在利用区块链作为底层技术,以实现数字内容的大众化,采用的平台是TRON公链。TRON公链因其快速的交易速度、可扩展性规定和低交易成本而获得行业的广泛认可,从而使其最适合于艺术家和艺术鉴赏家。双方的战略合作关系还表现在所有参与项目的团队都采用社区驱动的方式来推动。

目前,波场TRON已经拥有5700万用户,交易笔数超过25亿次,并率先推出了NFT协议标准TRC-721,形成了完备的NFT生态。

APENFT是以全球知名公链以太坊Ethereum及波场TRON底层技术为支持,结合全球最大的分布式数据存储系统BitTorrent File System (BTFS),致力于将全球顶级艺术品NFT化与区块链化的基金会。目前藏品包括毕加索的《戴项链的躺卧裸女》、曾梵志的《肖像》、加密艺术家Beeple的《Ocean Front》及Pak的整套NFT作品《Cube》等。

不久前,APENFT基金会宣布成立专项NFT基金,首期规模1亿美金,该基金将用于与行业内外建立合作关系,重点关注投资和扶持NFT、GameFi、元宇宙基础设施等领域的优质项目。除资金支持之外,被投资的项目还将在营销、公关、财务和法律咨询方面获得支持,并在部署至波场网络(TRON)的同时,获得波场相关技术支持和商业援助。


[ 责任编辑:luxq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21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21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