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报道 > 区块链

APENFT基金会宣布与FoodpunksTron达成战略合作

作者:王佳发布时间:2021-10-17 18:30:41来源:区块链日报网

10月16日,APENFT基金会Twitter官宣,已与FoodpunksTron达成战略合作。APENFT已成功地铸造了300个FoodPunksTron,并将以NFT专项基金支持FoodpunksTron项目的开发与运营,使其拥有更强大的功能和流动性,未来双方将共同推动波场NFT生态的建设。

FoodPunksTron是7,777个独特的可收集的NFT角色,所有权证明存储在波场TRON公链上。项目的灵感来自于拥有广泛用户的食品行业,与目前火热的NFT PUNKS的融合。每个FoodPunks都代表了一个著名的食品品牌,包括麦当劳、温迪、肯德基、星巴克等。

FoodPunksTron不仅仅是一种NFT收藏品,它还能够成为头像,以及作为所有著名食品品牌的品牌识别,链接起食品制造商与消费者,形成更加紧密的群体。

全球三大公链之一的波场TRON将为FoodPunksTron提供底层技术支撑,以更加便捷的交易体验和更加低廉的交易费用,推动项目的发展。目前,波场TRON已经拥有5700万用户,交易总数超过25亿次,率先推出了NFT协议标准TRC-721,形成了完备的NFT生态。波场TRON创始人孙宇晨是NFT领域最活跃的支持之一,先后购入了毕加索、安迪·沃霍尔、Beeple、Pak等艺术家的作品以及Tpunks、EtherRock等NFT作品,并将大量藏品捐赠给APENFT基金会,用户NFT的创新探索。

APENFT是以全球知名公链以太坊Ethereum及波场TRON底层技术为支持,结合全球最大的分布式数据存储系统BitTorrent File System (BTFS),致力于将全球顶级艺术品NFT化与区块链化的基金会,拥有价值超过3亿元的藏品,并首次将毕加索和安迪·沃霍尔的作品进行了NFT化。


[ 责任编辑:luxq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21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21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